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报销了...



眼见回学校的日子越来越短
但...却无能为力...呵呵

没关系
好好的过这几天就是了

哈哈

昨天载家人去了一趟波德申
天气是热到我没话说的
去到当然要去吃冰解暑咯
妈一直说那里的冰好吃
但我吃惯另外一摊的
当然是顺妈的意思咯
其实真的还不错下的说..


档口虽小...(比我房间还要小...)
但是好吃的咯
他削的冰好滑呢
入口既化...



虽然小小一碗
但却撑得好饱

看妈为老弟买校服
转眼老弟明年就上中一了
真快...大到高过妈了

昨晚开车开的战战兢兢的
不懂是因为路况太暗又下雨
还是我视力又退化的关系
开得挺吃力的...haizz...


换个频道
因为几个不小心发生在一起
意外发生了...
那就是...






啊~~~~~~~


电话报销了
因为我不想袋子放太多东东
就把电话放老妹袋子
结果回家
老妹忘了把电话拿出来
把裤搁在一旁
接着我妈就拿裤去洗

然后...



可怜的电话就....



进水了



最后




也宣告




回魂无术了




虽然说只是山崽机........



 
别了...~~~~(>_<)~~~~ 
 
 
 
今天莫名其妙被某位朋友骗了
骗了吗???
不算吧...
其实一开始就不怎么相信
然后假假陪着玩
哈哈~
玩而已...
也不伤大雅...
呵呵~





加油加油↖(^ω^)↗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