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我要跟你“分手”!




人生苦苦十几年
也没有多少个十年再过了
前面20几年都在读书
为什么我们从小就要被送去学校读书呢?


其实我很喜欢读书
没有骗你啦
我是真的很喜欢读书
但现在读的书不是我喜欢读的书
haizzz
这是教育制度
再说也不能说什么
因为这科系是我自己选的
只是好像还要读埋很多不相干的书酱

算了
那些都不重要了
现在

重要的是


还有


4天



我就可以回家



回家真的酱开心吗?

总好过在外面吧?
对不?

是时候回家“充电”了


哇咔咔


最近我“恋爱”了





我跟书恋爱去了


没法
要爱上它
才能真真了解它
但我累了
累惨去了

所以我决定了
3天后



我要跟“你”分手!


哇哈哈


不要求我


我不会回头看“你”的!


跟“你”在一起我实在累了


再说“你”没帮我


我还是一个人孤军上战场


哈哈哈


但我还是要感激


在这么多个夜陪伴我~


(*^__^*) 嘻嘻……


但.........



最后我还是那句



我要跟“你”分手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