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神...我有罪



















终于
mid sem exam来到了
今天最后一天
终于都考完了
考到怎样其实自己已经预了

最后一天的考试真
的有够不像考试

今天考的是science thinking and ethics

读来读去我都不懂在读什么的一科

听来听去也听不懂讲师在讲什么

想想反正就算了

到时候就随随便便考给他好了

谁知道在考试的时候ho~

竟然是全部人坐在一起的

紧贴着身的那种

你要想不看到其他人的答案的话

就是一直盯着自己的考卷纸
别把头抬起来
拿到纸其实我会做的真的不多
是很少咯可以酱讲
结果~隔壁的朋友有够力的

直头拿past year exam的paper出来对
当然也有中不少题吧?

我的心灵防守成功被侵略

加入了她们的阵容
大家齐齐作弊起来了

这算是我第一次作弊做到~
做到我都不懂要怎样形容

一个讲师监考将近300名考生

大大给我们作弊的机会

就在昨晚而已
小组聚会才讨论到关于作弊的课题

今天我统统都犯了


haiz~

所以我想说


神啊~我有罪






今天考完试后
被人约了去DPP Petronas吃tom yam
ok咯。。还不错吃啦
很久都没有出去跑来跑去了


明天是我room mate2的生日

不懂叻?要怎样庆祝
我真的不懂得安排这些
最近大家相处也相处到怪怪的
我也不知从何说起
呵呵~~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