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6月19日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为什么人人都在穷紧张;
我竟能过的如此轻松自如
不是说我太有自信
只能说..我从不为这事担心
(我对自己也是如此“冷酷无情”)
顺来收逆来也收..
呵呵..感觉我对我自己的人生好不在乎呢..
但..往往的...
这些我不担心的都不会让我担心过
上帝太眷恋我了吧?呵呵..

终于
许多跨了半只脚进国立大学的朋友
决定未来的一刻就在今天了
(我是其中一个)
期待?还好...
只在等这一天顺其自然地到了
只是想知道结果
没为自己想过如果失败了的退路
结果是...我还是直走就可以了
哈哈... 明白了吧?
我两只脚都进了咯...

虽然跟我预想的有区别
但其实都很不错了
比起身边的一些朋友我算很lucky了
至少我知道
之前的2年我真的有去认真读书
(虽然不是说很好..)

今天工作到一半突然接到电话
问我去check result了吗
才知道...
原来result出了
差不多1点多
闻就为我烧来好消息了
地点有点远
是我一开始就想进的学校
但后来打消了念头
结果偏偏还是中了

对了!
我成功“挤身”进入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坐落在Kedah...
还不错啦...
再过多不久..
我的新生活将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展开
紧张?不像我..哈哈
反正我发现好多朋友都进这所学府
真的没什么好怕的了
好期待ing.......

听了位从UUM出来的朋友述说了番
其实还算是间不错的学府
正如华文老师说的
应该要去远远的
不要局限自己只在附近的地区打转打转
真好..能乘这个时候学习真真的独立

好了
该准备的都应该开始准备了
以后的路应该会更有趣吧?
但愿一切平安
恭喜都有录取的朋友
失望的朋友还是要继续加油哦!
没有什么事是最糟糕的!
加油加油!
god bless all of us






3 comments:

paddy said...

哈哈!第一句话还是“恭喜”啦!
新的旅程,祝福你万事大吉!!
期待你学成归来噢~~

Leonel Sew said...

Wahh UUM...恭喜恭喜!!! So geng!!! No like me...Still studying A Level...And fail many T.T

阿花 said...

恭喜啦~^^
我们一起加油.^^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