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ღ我の假期我话事ღ



人问:“喂~假期有什么planing?”
俺回:“呵呵~就没怎么样啊~酱咯”

假期时间是自由消磨的咯  我不想像在学校酱
事情全纪录在记事簿  依次序规律的生活着
那是因为责任所在不得不如此那般  我健忘的嘛
说到假期当然是我自己话事啦~  做自己想做的啊
自己想做的事自然会去做也不需要提醒吧
想做啥就即兴咯  就是不喜欢知道明天要干啥
所以不要告诉我我明天该做些什么  不要!!!
不要让我安排这个安排那个  怎么就不能自己来
plan好了告诉我我总会配合的嘛  就是不要要我搞就好
就让我第一个星期放纵下自己吧  拜托啦!!
让我好好享受下跟自己的“二人”世界  ok?
对嘛~  就第一个星期啊~  第二个星期我就回来啦
回来面对现实啦  现实总是让人想逃避  真是的
还有很多我该进行的事  要解决的事
也还有很多我想做的事  要完成的事
目前想做的事是  进行式的
而我该做的事是  未来式的
其实两个星期假期真的短了点  但好过没有
这个假期结束后短期都没能回家了  纳闷啊
终于回程车票有着落了  确定17th回森林去
记事簿密密麻麻地显示  归后的日子不简单
看着大家为之后即将要办的事劳心劳力付出
所以我想我也应将手上的事事先预备兼办妥
就第二个星期吧  也还有差不多两天吧  嘻


我要我的假期我的假期~~耶耶~~
就算“半个”也好啊~~  哇哈哈哈


  • 刚刚追完一部韩剧《Man Called God》。实说,我怎么会把整部戏看完呢?!奉劝一句,不是一部多好的戏剧,剧情让人纳闷不止我简直像喷血,没逻辑性可言...haizz
  • 仍然还在追着《星光传奇赛》,一集都得烧掉我整2个小时的时间,有时候追着看时很多事都没能同一时间去做了...嗯...但真的很好看>//<~虽然知道谁是冠军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