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September 2010

归~❤



终于坐在熟悉的小房间小小的个人空间敲键盘了
今天是一个下过雨阴阴凉凉静静悠闲自在的傍晚
我没有很得空咯  有的话我应该上传几篇帖子了
这两天我两位小巧玲珑的室友如愿来到传说中的我家
当然得盛情款待咯  我请我家的蚊子预备了丰富的几餐呢
算完成了任务  平安带她们过来  平安送她们去下个目的地
留着下篇才再详细的说明她们的来意与这些天的去向吧~

外公过世也有一年了  我昨天才知道是今天
今天外婆家可热闹了  全世界都到齐了
见娘与她的姐弟妹们的关系如此扎实  真好~
太多人了所以大姨过来我们家睡  共6个人呢
加我那两位室友  我家昨晚招待了8位住客了
一大早家里就有够力的“热闹”  但我还是继续睡我的
突然没顾虑到我那两位室友  原来她们一早就醒了
家里这么大阵仗不懂会不会吓着她们添  我想应该还好
算算下今早家有数十人以上  停了两辆车挡着我
所以今天出门时有点迟了  结果今天没去到芙蓉
所以我的回程车票也还没有着落的说  想说不用回了~  咔咔

haizz  有个作业今天要submit但我还未完成咧~!!
这是我比较不擅长做的作业  能帮我的那位怎么还不回来!
呵呵~  想说待会回去吃饱饱就要赶了~  真的要赶了!


今天听了王力宏的《十八般武艺》
想说的是  真的没有几首歌好听的
不会是一张值得买的专辑  我觉得
反观以前较早期的歌就好听多了



突然想听一首歌  原唱Aerosmith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s》
原版的当然棒  但这个版本的我很喜欢呢~
还不错下的咯^^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