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文字之【刀】



到现在还是这样  依然自以为是的要ta人跟着自己的脚步走
我觉得生活不需要太过太过认真  但绝对也不能太天真的
很多很奇怪的事会很奇怪的因为它就是很奇怪的事咯
不是说你不明白 有时候明白了会觉得不明来的更好

其实不是人人都懂得分享的  有些人喜欢独乐乐
但有些该分享的何必那么自私的独爽爽咧??!
如果还真想要如此这般就不要让人知道不该知道的

举个列子说明下  跟我最近生活的关联极为大的说
最近在干嘛?  对对!!  就是在考试考试
相信我想表达的已经很明显了  然后是大家多年来都遭遇过的
在大学很多时候tips都要到处去找的  可能你有的笔记我没有
我有的你没有  一般上都会互相交换
但就是有些人很怪奇怪的  但也见惯不怪了
明明有笔记但却怕死给其他人知道
那笔记还不是其他人给你的  还不是你向他人要的
为什么人家肯给ta  ta就是不肯再转借给人咧?!
如果是ta自己做的笔记那我也还就算了  但不是嘛
明知道不怎么肯借但没办法还是问能不能借来复印时
却还是惨遭无厘头的理由给拒绝了  什么交情都没有
什么还没排好啦~  懒惰拿啦  要不就是叫到时当着没听到
结果很好咯  考试出的都有出到ta那份笔记的咯
身边的朋友统统吃自己去了  大家又7嘴8舌了抱怨了
那也就算了咯  还要假假自己好像不会做酱  我要吐!!
到最后当然就是拿到不错的成绩咯  还神神秘秘怕给人知道酱
我以后都不会想知道了咯  考个满分我也不回替ta高兴

我曾经会一直问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不想知道了
但始终我还是接受不到这么...这么...的人  haizz

我也是会不爽  会很纳闷  会想做坏人
下次若我得到什么tips的话  绝对绝对不会让ta知道的!哇咔咔
我知道这是恶性循环  但恕我还是做不到那么清高

要懂得适时分享  因为有时候是很重要的
能帮到人是一种福气  见死不救也是吗?  我不懂  嘻嘻
我能帮的我大概都会义不容辞的  能力范围啦

我以为我可以做到的  同样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显然的  有时候还是被天真给蒙过去了

说到底  就是  自私  2字
有时候我也会  自私  的

来此纯粹喊话而已
切勿对号入座
要其实我也无所谓的

为什么叫【文字之刀】  因为我喜欢用文字来解剖...就酱...


p/s:最近忙考试忙功课忙活动...总之就是忙了,部落格就...呵呵~被冷落了~
      有好多可以分享的事就看过后有没有时间记不记得啦~~嘻嘻...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