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有时候 vs 有时候



有时候真的是不由自主的  很多时候我也不能克制到
更多时候其实是可以避免  但超多时候不愉快发生了

我实在也不清楚那是什么状况  太多时候我习惯于操控某些状况
觉得很多事应该要像我想的那样进行  然后却忽略了外人的想法
这其实不知道算不算讽刺  我也只对自家人或相熟朋友如此而已
对于那些认识但不太相熟的朋友  我也总是一副毕恭毕敬的样子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是大姐(家里排行)的关系总觉得应该听我的
可能不说不会发现有些不对的事一直重复着  就是自我为中心咯
不是第一次听某人那样说我了  我承认我会那样但不懂什么时候
有些人看来那不算是什么  但一些人看来其实原来问题是存在的

我也不是说不听教还是什么  但有时候就是会有先入为主的思想
当一件事还没发生时   还在进行着时  还没冲出口时或未说完时
往往我就预先为结果定格了  导致很多不愉快的事不断上演重演
是找到了病根   早就懂了  但就是改不了那股情绪涌上时的转变
有些情绪是多年累积下来的恶果   习惯了  是我最为惯用的借口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所以异想天开的以为身边的人也应该习惯了
我真的一直觉得问题没有太大太大  是否言语上有点点儿言重了
有时啊    有人在身边提点下啰嗦下给点“冷漠”提示的也不错下

我再再再怎么有本事我当然都会有缺陷瑕疵的咯
更何况我也不是所谓有什么好本事好本领的人噢
我要习惯不把自己的思想情绪加灌在他人身上了
有很多想法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决定要去履行了的
好可惜每次的结果到最后我还是免不了被人亏的
要感谢亏你的那人因为ta让你知道自己不及格了


不及格了不灰心  机会是自己给自己的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尽头?很重要吗?
哪够过程?哈哈
生活嘛.........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