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一开✲二写✲三上传



嗯嗯 这些日子能好好的眠一眠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今天难得可以睡到自然醒真的是感动到我想哭
回来了就开始忙着【抄】功课 预备期中考 为活动做最后冲刺
为了这些事我残忍的牺牲了我的睡眠时间 忘了何谓发梦

也就终于 我回到来部落世界了 享受我难得的空闲 嘻嘻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忙忙忙忙的 但忙得不怎么踏实 悲哀啊~

期中考在我一蹶不振的氛围中惨惨结束 我泪眼汪汪也~
想必是我没下太多功夫 所以觉得这个学期的paper

haizz 最近我家的那个阿娘她好像活动多多酱
相对的来电的频率就少少少到可怜了 妹也在埋怨
那也是好事来的 到了她这把“青春期”也是应该要有充实的生活
或许她见我们在外如此多活动也不甘示弱吧~ 呵呵~
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她总是会有一些让我们姐弟妹傻眼的举动

最近的心情+情绪有点闭翳、飘忽、暴躁和想骂人 哈哈
就是有点疯疯癫癫了 呵呵 这是看不出来的 内战 其实就是累


在大学的第二次中秋节又这样过了 其实也不算过了
因为还有很多中秋节目还没有进行 气氛还是有在的
就自个儿宿舍村办的中秋晚会 我最为不期待 要诚实嘛

手头上又再次忙完一个活动了 感觉我的贡献太少了
贡献虽少 但学到的东东就可多了 忙完了还是有满足感的


好啦 下个活动就是明天啦 极为轻松的 就是Jualan呗~
也不全然是轻松 因为要达到应有的target才行 才算成功
为期3天的jualan 希望能够顺顺利利 3天清货 就有人请吃大餐噜!

再接下来要开始筹备下个学期的武术之夜了
在目前看来时间的确有限了 委员名单还尚未落实
在我眼里我只看到一盘散沙 风一吹就.....~



再再接下来就是期终考啦 我最早考了 还有不到一个月而已
人家study week还没开始我就解决了一张paper 好事吗?
其实 现在开始就应该开始冲冲冲啦~~
但还是让我在放纵数日吧~ 到时候辛苦一点就是了 嘻嘻

无论如何 没有不会过的日子 加油啦~~!!



偶然弄了这些稍有点可爱幼稚的小插图,纯粹玩玩而已,有点过多了我看~咔咔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