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有结束 有开始



找不到定点的时候是很闲的咯   会突然觉得其实什么都不是或不再那样
很明显这些日子实在太少祷告了   心灵层面出现了破洞  所以软弱了
闷闷的感觉   挥之不去呢   想狠狠地抽离这种窒息的氛围   呼吸去
哈哈  振作吧   现在不振作  过些日子一捆卫生纸都不够我用来拭泪
唉~   最近情绪一直爬过我的理智   搞到我一蹶不振酱   hoho   还笑

很多事唔声唔声来到了尾声   一个无奈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的开始   考试啊!
没有上课了的日子还得为活动的事忙一下   当活动的事隔了一边   还有温书
读书周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称呼   真真在读书的时间想说可能还少过看戏的时间
生活呢   没那么简单   活得十足头牛般   压力这么一来   我就先垮了  嘻嘻

这个学期共拿了7张paper   大多数的课都像一段不完整的旋律酱   凌凌乱乱的
没有一个很明显的开始   吸引不了我的内容   结果也是草草结束   hurray~~
只有那么一班外语课   轻轻松松在一阵欢笑中温馨结束了   学到最多的莫过于这科了
解散前   讲师给我们送上3个字   就是很爱分享自己的看法
Banner大意上是说人生的标杆   Song是代表自己的一首歌咯  Leader就是...我的是上帝


班上90%的人我都不熟的...其实...低调吧~咔咔


武术学会   我好多时间都是被这个学会的事给绑着呢   小活动多   会议更多  多到~~
从hope day到orientasi到fair到jualan到performance到exam到wushu festival的!!
几乎每一个活动都得参一脚下去   所以校园里经常会看到有个人每天傻傻的跑这里那里
严重的是   它的时间每次都跟团契、崇拜日、小组聚会的时间叠在一起   有够力的闲!
终于   这个学期的训练也结束了   结束了那汗流浃背的训练   也不用洗那么多衣啦~
呵呵   给我说到很惨酱   其实借由此我有一个很大的学习空间   也可说是获益不浅

这个教练挺不错的...至少不会太有压力..刚考完试的我们  >//<

这个学期去崇拜的时间简直是有够力少的说   就连laluan的小组出席率也是很可怜的低
导致我错过了很多教材   错过了大食会   错过了很多精彩故事的分享   错过喂养灵命的话
我真的很想可以每次没意外的出席每一个日子   呵呵   但每次就是有不能出席的理由  讨厌
某天  与一位学弟聊了一场宗教对话  我讶异外邦人对基督教的了解可以是那么深的  自愧啊
不否认说我有更深一层面的认知  可见他读了不少书籍  也极为认同圣经的话  可为也  可为
希望下个学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   咔咔   讲到要做到   我好像每次这边讲这边爽酱  囧啊

最后一次的小组了,其后有些兄姐也将毕业去了....
很快就要结束sem3的日子了   没有啥不舍得的   本就很想快点毕业的   还有3个学期呢
貌似都要落幕了   然   很多事也刚刚要开始起步   至少吊颈还透了口气   死不了就还好
不想再罗里吧嗦些什么了   因为  词穷了   现在要结束无所为的一天了  谁来敲醒我咧~
据说   明天是万圣节   ermm  讲爽  不管事的  从来就没有庆祝过的  偏于西方的节庆嘛

顺提   最近可谓天灾连连  这里火山爆发  那里地震海啸  再来一阵刺骨寒流  龙卷风的
大地也在给我们做功课呢~   据说大马北部也拉起黄色警告了  嘴上议论纷纷  谁真在意?
不要拒绝相信末日言论   不要自己骗自己   不要假装看不到眼前发生的灾难  觉醒  迟了
为着失去的生命  我们默哀  为着活着的  我们祷告祝福  为着没信主得救的  我们呼求
倘若大地也选择结束这几千年酝酿的作品   那也算是彻彻底底的结束了   回天家去呗~

想写的都写了  没想写的也给写了   又到睡觉时间啦~  睡醒再决定要忙啥好了  安安^^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