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等睡前...我写



怎么偶然写了一篇英语的帖?  噢不不不!!那不是偶然啦
其实是其中一个作业来到的  因为讲师要我们学怎么用  呱
像我自知英文水准是有够力的不好  所以我不会用英语的咯
希望不会很多人看到  脸都不懂要贴哪去了  要恶补英语了
反正好像有做就有5分  内容他应该也没空去看  有字就行了
哈哈~  原本想开多一个户口的  想想还是不用了  很麻烦咯

写部落的续航力减弱了  借口是  有时间我还不如睡个觉的好
之前那篇是因为功课  这篇是因为等头发干没事做打的  咔咔
其实我不太习惯没有目的的上来随随便便的写  也不是随便啦
有时候没目的这般随性的乱写也可以是心中一点点小小的发泄

嗯... 明天我有一个表演 在大礼堂  第一次在那么大的舞台
你说紧张吗?  还好呱~ 我希望能顺顺利利的  整齐一点吧~
 今天睡到自然醒没有去training其实是挺不应该的  默契啊!
我其实没有在怕什么啦  只是不喜欢做得不够好  要最好才是

很多人觉得我很忙   看起来很忙酱  起先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啊不过其实时间调整一下我还是有很多自己的时间的  真的
只是我往往用错地方  没考虑到太多事情的轻重之分做抉择
所以我是有在反省的  只不过经常还是被心魔打倒  借口咯
其实谁不想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活在生活圈子身不由自嘛
太多事多不愿意都还是得要完成  所以我才会这么不平衡的
太多时候我也只不过想沉淀一下静静的呆着  却也让人误会
就连对人的脸都要加以反心里的修饰  你说做人是不是很难
哈哈  还都是因人而异啦  还是有很多人可以驾驭得很好的
可能现在的生活方式与昔日的我总格格不入吧  怨言特多的
见许多学哥姐出去工作后的感言  我觉得大学真的是个磨练
它让你小步小步慢慢的踏进社会  更胜于往后由零开始走起
或许我得感谢被提拔  可能我有些我自己尚不知道的优点吧
呵   偶尔还是不太相信自己  往往会在未发生前ignore自己

讲是讲写爽啦  还是写了一大堆东东  头发也干啦   早的事
我不懂为啥每次写写下文章就变成一个block酱了的  很美下
刚开始并没有很特意要这么写 后来写写下就有跟一下字数了
渐写渐久的  慢慢也习惯了 已经变成一个无聊的自我风格了
哈哈哈~  又找回当初写部落的快感了  一定要好好经营才是

总之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要那么的不能自己咯  听起来悲哀的咯
啊不过我也是没有这么容易倒下的咯  哭着来笑着去  哇咔咔
我从昨天写到今天咧!  刚刚过12点  睡觉时间过了  上床去


应该还是会有人会读完的  我一直这么相信的  wuhuhuhu~~ 
谢谢观读寒格  恕不相送啦  该眠去了  夜安了呗~~  zzzZZ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