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月亮の大日子



中秋节好像过了挺久一阵子了的
呵呵  现在才来上传一些些关于中秋的事
其实也没啥事  就做个美好的纪念而已~
可笑的是我明天还会出席一场中秋晚会
有些人可能会奇怪都已经什么时候了才...
咔咔~  大学好在就是某些东东选择多多
但重要的往往选择少少 (我指的是加课)
在大学  一个中秋就有不同的人和组织在办
选择多多的是  看你比较中意哪一个而已
之所以日子定得貌似有点迟就因为期中考咯

中秋向来对我来说就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不就是一个华人传统节日嘛  对~我不懂得传承
月饼  灯笼  点蜡烛  找月亮  仅此而已咯
其实就是懒人懒过节啦~~  咔咔^^ 重点!

在UUM的第二个中秋  就是跟室友吧
意思意思吃点过节饼  烧烧蜡烛  就当是过了
平平谈谈的有什么不好呢  更温馨咧~~


不要误会  因为眼前见的就是事实
没错~  我们就是在自个儿房里玩火呗~
反也不是第一次了  小孩不宜噢~


四个灯笼三个室友  还有一个室友不知跑哪去了
三缺一的情况不停上演  我都已经累了  算了
其实在房间这么玩几危险的 要小心才是
懒的情绪咯  懒得走几步下去就是酱的咯!


我特地从家里带了一盒蜡烛回来
早知道拿多两盒好了  不够玩
其实我没在玩  我在一旁看看而已
没有在家点来得有感觉  不够爽

当天是正日  就是22号那天
没有玩很久因为还在考试期间  就后日
有点冲动把书就这么一把火化成灰~!hoho

隔日是隔壁宿舍村办中秋
再次意思意思跟数位友人过去观摩下
大体上办得有模有样  及格了


可惜的是又下雨啦~
这整个中秋期间都在下雨
可怜那些朋友把东东搬进搬出
搬到全身都湿掉了~~


就在前几天  我自己宿舍村也在学人办中秋
我不想给予任何评语  恶评听起来总是不舒服的
当然我是以一个去享受节目的观众去思想这个节目啦
我知道其实她们一直都很努力在筹备着了  是吧?
嗯嗯  我还是有过去假假支持下的啦
就只是觉得那个女的舞是跳得还不错看的咯...



很迟才过去因为我选择去小组聚会
过后大伙儿就一起在那中秋晚会现场留张影
其实此照是另有目的的...嘘..........



但对于明天的中秋晚会比较感期待
因为很大型?  嗯.....因为要付门票啦~~咔咔
够力的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拿到我的入场票T___T




这次的dedication比以往还要多一些  共9份
感谢大家的祝福  我室友就有口福了~  哈哈


明天的节目如果精彩的话我再上来分享好了
最近稍有点忙 期终考千军万马般的杀着来
我才开始布阵集兵练兵想战略  惨了惨了


希望我家的娘会自己去找节目吧~
真怕她一直说家里没人很闲...呵呵

中秋都在下雨  试问有谁会那么在意看不看得到月亮??
我就不会去在意当晚的月亮在哪了...嘻嘻


1 comment:

伦伦@owl1989 said...

我知道那个目的。。。嘻嘻
你所谓的那个大型的,真的的很显噢!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