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emo下...



其实我真的什么都可以不管
其实我真的什么都可以抛弃
其实我真的什么都可以无视
其实我真的什么都可以拒绝

倘若无须顾及他人感受
倘若无须附上任何责任
倘若无须等待任何定夺
倘若无须坚持自我原则

我可以不再是什么
我不再付出些什么
我不再交代些什么
我可以就这样离开

就这么的想着
不需要负责任
就悄悄的溜走
不需要惊动谁

当人累了
就想多了
日有所思
夜还在思

如此
这般
开始
结束







就让我emo emo下好了




很多事
得与失
须衡量
得>失
智者也
失>得
愚者也


咔咔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