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负>



呵呵  其实我每天都有想法想要写在这里的
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所以每次一打开电脑
很自然的我会打开new post  然后~  然后~
等到我要关电脑去睡时  page还是空白白的
然后就很自然的帮自己解释说  明天才写咯

这是一种心态上的问题  也是情绪上的问题
每当生活有不如意时  懒的情绪会特别强烈
懒得情绪一涌上来  做什么事都有心无力了
每当生活忙碌时  觉得做某些事会有罪恶感
就打个比方说  觉得上来写部落还不如温习
所谓的局限  就是觉得时间可用在对的时候
这样下去  很多时候更是两头不到岸溺毙了
所以说  我现在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想做了

其实我也很需要鼓励的  需要有人来刺激我
倘若是反方向的刺激法更有效  我更受这套
唉  动力越来就越低  得赶紧振作起来才是
还是其实我从来就没有振作过  我也不知道

还仅剩八天就是期末考了  不是开玩笑的咯
那堂课在讲些什么讲真的我还真的浑然不知
心里想着多严重  行动上却一副嫣然的模样
所以我很诚实的说  我实在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真的不是很有心情的说  我思念家的温度
想家的情绪爆灯  突然想念家里的那张棉被
想家里的冰箱  打开就有可以塞进口的东东
想家里的书  买的几本好书我都还没开始读
想追星光7  想要去k房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

今天情绪确实低落  纳闷
生活事不尽我所愿  无奈
身体状况大不如前  闷骚
学业成绩没到水准  泪奔

好在身边还有友人可以娱乐下自己的
无厘头也好  没营养也好  怪咖也好
日子也总算没有太太太难过  总之就


看着办呗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