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有开始 有结束



当希望听到一些温暖的话时   然却得到冷漠的回应时
我已经不再陷入那种想知道为什么的窘境了   就因为
因为我清醒着   只有醒着的人会明白什么状况发生了
应付我已经有一套了   实在的说我应该要说声谢谢的
干笑了数声   这难道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吗?   不是?
都应该很明白   已经很难回到那时候的温度了   我想
真有想过的   或许还可以   但是阻碍它来得太容易了
在这层面上的事我没有很努力的去赶走阻碍   败下了
连话都懒得再多加几句了   我这么聪明怎会不知道咧
失落感是那么的立体   我触摸到那份冷冷的失落感了
原来是这么样的一种感觉   温习着你有过的这种触感
都在同一个天空底下我们   但都在经历着不同的天气
原来落差是那么大的   却从来都不知道不在乎不在意
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   或许也只是一种累人的假象
不想再周旋于这些理不清的思绪里头了   没什么意义
都是自己一直以来累计下来的败果   难啃还是得啃咯
这个决定原本不难下的   现在我要重新考虑下了
这很可能会是在我情绪交杂的情况下定的决定
此决定的背后将会发生一段“感人”的故事
很快就已经来到了十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有些事说说下很可能就是事实的咯
只是我还没开始做事前准备
看来现在开始也不迟嘛
徘徊也有段时间了
随它云淡风轻
无奈呐喊
真的
然后你说:就看你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