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November 2010

几屯的水从天而降...刺激



最近日子过的挺悠闲下的咯   每天都可以睡的好饱好饱   好爽
这两天天还没亮我就起身了   看下时间!  啥?!十一点了...
阳光躲在云后面   搞到我一直觉得还很早就继续睡睡睡~  哈哈
下了一场挺久的雨   不算豪雨   就只是很长命那种   时强时缓
也没有很久   差不多四十多个小时罢了   还好还好  哇咔咔^^
今早一醒来   天亮了   鸟叫了   可以洗衣了  可以去convo了
最后一天了  如果上面还有水的话再忍着点  等我回来先才再下
干粮都差不多吃完了   要出去买又担心外边的路还没开   闲掉

也好也好   读书周发生了这么精彩的画外篇   大家都兴奋勃勃的
学校淹起来变成大家最为期待的一件事   最好是考试也取消掉更好
由此可见   这个考试制度栽培了不少疯子   嗯~我就是其中一个咯
不懂会不会有人真的失落了  因为雨停了  但其实还顶着一片乌云天
雨天会变得很惆怅  懒人会变得更懒   懒得洗澡懒的出去吃懒的赴约
其实也不可以酱讲   就算雨也停了  那个懒人无疑还是懒人一名  哈
很明显是在自己亏自己   应景借雨天过桥来包装我懒人的懒情绪而已

听了两天的流水声   还可以闭上眼睛想象自己身在小说故事的意境
害我想起水帘洞   就是瀑布后面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美丽山洞咯
住在里面可以一直听到瀑布的水声  要闭着眼睛才像  张开眼就....
讲到好像我自己有去住过酱=_=  疯人话疯语  唉~有幻想才会美啊~

最近脑袋瓜总有很多幻想(绝对是U的!不是18PL/18SX!) 女生嘛
总是会不停的想这想那~  把不美好的都幻想的超级完美  然后傻笑
对于我个人来说   用幻想可以减低我的压力  不过要很快清醒过来

慢条斯理的拿出书来   漫无目的的翻着   漫不经心的读着  慢慢等死
就是很难在这事上尽我应有的能力  哈哈~  自己找墙撞自己的头去咯~
还有8天了  我说期终考  连考三张  好吧~  就祝福自己好运吧  无奈
可笑咯考试系统又改了  现在学校已经帮我们挑好风水位啦~  体贴到~
进到去还要去找自己的风水位   一个考场若有六百人  那不会很乱咩?
明不明智就要看他们怎么安排我们入场了  肯定会浪费不少时间就是了

据说  因为水患今天的毕业典礼敢敢被取消了  大家会把责任怪在哪?
我听到大家在骂大学的管理层   难道是他们那里做错啦?  我不懂咯
总之就是带给很多很多人的不便就是了  尤其是东马的朋友  够难忘咯
实际状况我也没去了解那么多  事不关己  己不操心啊~  又不是我毕业
如果是我毕业的话!什么火都来了咯!哈哈~讲笑讲笑~     才怪!!嘻
如果所谓预言的世界末日如期降临  呵呵  我就毕不了业咯  都不知为啥
还是踏踏实实的先走剩下的路吧  想下去也是没结果的  又什么不是伟人

嗯嗯~  成功来这里打发掉我一些不起劲的零活动时间  好像没主题
就纯粹堆叠文字  杂乱的文章  因为情绪也很杂乱呱  应该睡个觉的



哈哈~  偷来的照片  应该不会被发现到的  嘻嘻  嘘~~~~~~

有三座桥泡在水里了~  刺激刺激~~  =_=!!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