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November 2010

没有今天没有我^^





吾家大少爷不知什么key来者  突然upload了小时候的照片
我有点意外的说  心跳还不小心落了两拍  以为什么来着
儿时的稚照就这样大喇喇的公告天下掉  有点不习惯咯
大家都认为我跟小时候差别不大  就是没以前可爱罢了...
挺怀念以前的周末  总是有出门的理由  总有能去游玩的地方


话说跟娘的合照是有够力的少到  尤其是长大了过后跟严重 =_=
她对镜头向来都较敏感  觉得自己上镜不怎么样一再拒绝合影
每次只能偷拍  知道被拍还要被碎碎念  下次要骗她拍照了>//<
很久没有温习回忆了  有的零碎得拼不起来了  啊~难过啊T___T


我想  那时候的她是幸福的  以一个传统女人的生活来说的话
有个家庭...有丈夫、有孩子、有生活保障  全职家庭主妇
虽然昔日的一切在今昔有极大的突变  但有些事还是不会变的
虽然失去了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  但我们将会是最珍贵的遗产
我相信我们几个都有遗传到爹娘的良好基因  我一直这么认为
没有在夸赞自己的意思  我只是在夸赞赋予我良好基因的爹娘
如今最困难的日子都过去了  接下来就是等我毕业的时候了~


以前老爸可以给到你的  我一定要延续下去  因为你是他老婆
哈哈  我觉得幸福的事是营造一个平安温暖氛围的家  很简单
不是金钱可以建立的  那份心才是筑起幸福感的始祖  有爱在
住在什么地方都无所谓  只要是齐齐整整的那就是【家】了


小时候我以为我不爱我妈  原来是我不懂那是爱
长大了我学会了怎么去爱  再用我的方式扩展它


以前我仰起头对母亲说话
 现在母亲仰起头对我说话


母亲说:我老了
我说:我长大了


母亲说:我累了
我说:换我来了


我在心里说:我真的很想你~真的
母亲心里说:我知道~你是我生的

你是我们的唯一
而我们是你的全部


今天会很想家  想回去
就算是静静一起呆在家也好


妈~

 


上帝祝福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r mum~^^peiyun.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