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活着的都在跳tone^^我跳~



今天又是一个下雨天   还是很大很大的那种
天气有点冷冷  我吃着冰淇淋   呵呵~就是爽啊~
可以慢慢吃  因为天气关系都不会溶化耶~  咔咔
一边看超级星光大道7最新一集  一手开着不被受理的书
很好~  看完一集大约两个小时的星光  也大约翻了四页书
这种进度可以撞墙去了  完全屈服在这14寸的家伙面前...
娘也看不过眼发出微言了  可我还在跟这家伙相思守...嘻嘻

吃变多了  动变少了  戏看多了  书读少了  影响可大了!
讲到吃   好命到我要哭了  话说家里其实只有  娘、弟&我
每次3个人都煮四个人的份  我一个人大约要吃二人份!!
我每次最早上桌吃  都是最后一个离桌的  总得吃完才行
每餐几乎都是撑着的  有汤更惨~  放足料的要喝完才可以走
好处在解决完后可以直接走掉  碗也不必我收也不用我洗~
所以我说我动也变少了  最大动作就是扫地罢了  仅此而已
睡醒坐着看报纸  然后坐在电脑面前  坐着看书  坐着听歌
绝对是股不离椅  年轻人的日子就这么坐着过  几不像话的
讲到戏  还好ex-hardisk给老弟带上去了  电脑里也没什么戏
不过追完一部以前的韩剧《贝多芬病毒》  18集几天就看完了
追完接着追星光7  也追到最新一集去了  目前属于没戏看的状态
当然是好事啊~  不过老弟明天就...回来了  要控制下戏慾了!
星光7真的不错看!  大马帮的都很棒~  尤其李佳薇和陈珂冰~
读书进度那方面真的不好意思讲了  我是上战场站在最前面那个了

星期一到五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家里静静的  跟寂寞聊天咯...
娘要打工养家  小弟竟也去打工了  要养自己...的需求(电话)
13岁的小弟去打工  娘也敢敢答应  haizz  也对~  阻也阻不了
要不然处境像我酱  在家一个人傻傻的  以他性格必定成疯子
娘放工刚好小弟也放工了  相对的我好像是那个没贡献的酱
我的功用都是在星期五...   负责载送老弟老妹的靓女司机>//<

星期六答应要去幼儿园帮忙节目表演  不得不答应  很久没回去了
新一届的学生我都不认识  很怕小孩顽皮闹着不听话  我会beh tahan
希望那天不会有小孩被我骂咯  ermm  还是我太乐观了咧?  今非昔比
反过来可能我还会被小孩骂也说不定  噢!想到都有点紧张了~~~~
很奇怪我为啥会去幼儿园吧?  不说~  反正没人想懂的  我就知道...
正好有之前认识的几位教授会出席  来者有位是写国家经济报告的经济学家
打好关系下  可能往后~~hehehe~  但这绝对绝对绝对不是我的初衷  k?

 听说小胖出唱片了  特地下载他的歌来听  果然  很美  我说歌
不会很刺耳  很舒服  很结实(声音)  有闻名的作曲家写的曲
这么有实力的  希望不会只是红遍一时而后就销声匿迹吧~  咔咔
《未来的第一站》  还不错听的  全都在爱...






还有其他歌也不错的...有空就下载听听吧~不喜欢就洗掉咯~
嘻嘻^^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