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为了什么改变...不懂




 

《张栋梁-之间》歌词


A1还有太多值得回味
总有理由继续沉醉
过去那氛围要如何维持多一会

A2谁能保證热情不退
我太习惯事与愿违
我想你错了我不是甚么都可以无所谓

C2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像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我就快要分裂
当初那些画面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A2谁能保证热情不退
我太习惯事与愿违
我想你错了我不是甚么都可以无所谓

C2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像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我就快要分裂
当初那些画面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B如果放开手让爱恢复自由
就算那是一种藉口
我会愿意承受

C1我们在幸福和不幸福之间
在痛或不痛快不快乐之间
至少我们都不是没有感觉
到底为了甚么改变

C2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我就快要分裂
当初那些画面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