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考试让人纳闷呢...@_@



我偷了点时间来这里喘半口气下  真的要被纳闷逼爆了!
呵呵~  考试期间作息不规矩就是会出现情绪反差的啦~
昨天家娘来电追问近况  她以为我考剩几张要结束了的
我告诉她说今天是第二张  想必她有假假的摔了一跤吧~
今天考的这张是我最没有信心的一张  不会给予多少期望
很好很好  很难的过去了~  不用紧~  后面还有更难的来着

今天回来查看电话信息时看到“老爸”的来信  还两封tim~
◤Ini ayah Tolong bagi credit mexis 30RM ke nombor baru ayah 012-8640XXX. Ayah lgi ada msalah kat balai polis. ta payah caal sekejap ayah call.◥

是觉得很可笑对不对  但偏偏还是有人会中招的  无言
现在的诈骗伎俩不是走爱情、友情就是走亲情路线的
我爹如果在警察局就好咯~ 嘻嘻~  很多记忆开始模糊了
我的回忆可以形容它就像影子这样  有光照到才会出现
哈哈  这种骗局天天发生  多不胜数  大家还是要警惕点

◤30RM cukup ke? nanti saya tolong bakar 100RM kat ayah k?◥
哇哈哈哈哈~~
○○○○○○○○○○○○○○○○○○○○○○○○○○○○○○○○○○○○○○○○○

最近虽是考试期间  不过戏照看  歌照听  网照上
生活不应该因为不应该而不应该  必须而必须
所以我说我很纳闷  我不是字眼上的纳闷而已
我是真的不爽!  一种反社会主义的思想  要脱离
要逃避社会给的枷锁  但除了社会的圈子我还可以去哪?
haizz  所以人越大就越想追求简单  对!是追求
曾经简单是如此垂手可得的  现在竟然要追求!!
最近在听倪安东的歌~还不错听下的呢~  这首~~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