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November 2010

那天 我又逃了【Part1】



好像几乎每个学期都会有一次机会让人体会狼狈的滋味
首先郑重感谢俺的1st choice UNIVERSITY每每提供某些课程
试问有几所大学这么体贴学生提供无价的课程噢  获益不浅呢

那日我接到了新的计划  事实上跟我去年拿到的差不多一样
续第一次的逃难计划  今次我又再次领受第二次的逃难计划了~
不是深陷其中是体会不到某些刺激感的  几爽下的! 哼哼!

故事从一个平静的早晨开始  不早醒来  一如往常  无所事事
原本想去图书馆的  结果也不去了  吃饱后就把衣服给洗了
哇~  看着衣服被阳光晒着突然觉得几感动下的(有点变态hor~)
开着书+开着电脑  不知所谓的爬网...书嘛就~闪边先呗~~

yer~我自己都觉得无聊! 说重点!  好的!消息来自面子书
突然看到很多人吵着考试时间改到很迟什么计划泡汤什么的
一开始还真的不以为意  之后得到通知说所有考试时间延迟了
哟!还不赶紧查看自己的时间表  嗯嗯!很好~变了个模样啦
之后又是一阵吵闹声  室友们都显得异常“兴奋” 怀疑着
之后FB简直都是俺大学的友人spam到爆  “兴奋”指数爆灯
稍后便是电话连连  突然多出了2个星期假期  还能做啥?
坦白说  我一开始真的没想过我要回去的  友人一打来就说
“你知道了吗?要回去吗?我要回!我今晚就要回去!”语气?兴奋
啥?!今晚!要酱赶?其实我不想当晚回的  就是不喜欢赶
呵呵~问题是  要回吗?  有巴士吗? 出得到去吗? 必要吗?
但到最后还是决定回啦~  巴士票不用我负责找  继续上网吧
第一个感觉是  哟哟~现在可以暂时不用读书噜~  也没mood咯
原本想安安心心的看戏的  却一直得回言接电话  也没mood了咯
一下说有巴士票了要我准备  一下又说取消了  状况有点乱的说
眼看天又要下雨了  想说再下应该也甭想回了吧~ 呵呵~
哦对!重点重点!  为什么会展期?  因为北马大水灾咯~
票没弄到?继续看戏咯~  X友人来电要我出席生日会 就去吧
原本是打算不去的了  但既然包交通  那就去啊~  也没什么忙着的
很闲很闲的是  我到了外面Y友人来信息要我准备  有巴士了! 唉~
反正还有点时间加上有交通  就等庆祝完了才离开啦~  哈哈~
很多人在候车亭等着  我不快不慢的收拾细软  准备下去碰运气
结果运气没被我碰着  还被赶下巴士!天啊~~为什么这么悲惨!
为什么那样?  因为写了名但未付钱的要等第二天  所以被赶了!
这种情况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  需求大于供应  没他法啊  
到友人的宿舍睡一觉  都凌晨2点了!  明早要搭8点的巴士!
原本可以安安静静的过一天的  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忙!为什么!!
haizz~  这就是决定要回去的代价了  应该值得的呱  哇咔咔~

其实是可以不必回来的  我怎么都不相信真的会断水断电断粮
然而我还是选择回来了  因为同乡朋友统统要回来 娘也要我回来
突然多出来的半个月之多  关想到要吃什么就让人觉得懊恼十分
想到两个星期都要呆在小房间不知时日的过着与书为伍的囧日
当下我就决定不如还是回来好了  问题是回到来  书就难与我为伍了

待续
......
......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