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那天 我又逃了【Part 2】



睡了不到5小时的我们起身了  友人接到电话下去付钱去了
窗外下着雨  小小的应该还好  梳洗换衣下去等讲好8点的bus
ok~很好  我们干等枯等慢等忧等愤等一等再等无限时的等等等!
有那么一刻想回宿舍睡觉好了  想到都出来咯就不打退堂鼓了  唉
最能够搅乱我情绪的莫过于等了  还是那种不知道会不会有的那种更~
等到食堂都开始卖吃的了  想想也挺好的  还能来吃个早餐也不错
很好  将近十一点收到司机来电说校门口被block了  不给进来载学生
很好  我们就必须到校门口去了  朋友竟然说要走路!!  够力吓到
想说也要个45分钟吧  车都叫不到  走着走着所幸遇到一架  要不然...
顺利上车来到校门口  又被赶下车  做莫酱悲惨!  【又】被赶下去
巴士不给进  学生不给出  俺大学专没事找些事来把玩下我们才爽
让我们在office前面等又不被受理  实在不明白当时是在干嘛  笨咯
眼看巴士在上面  管他的我们自个儿溜了出去  终于上到巴士了!
没溜得出的朋友则打来说UK要我们刚刚溜出来的统统下车回去
ceh~  傻的咩  出来请我都不会下巴士咯  其实也没能奈我们如何
巴士没满还是要等  很好  所有事又回到等的状态  我们继续等~
接下来陆陆续续溜了不少人  很不顺利的巴士终于添满了  出发!

巴士不得其门而入,咱们不得其门而出。终究还不是妥协啦~

巴士不绕远路直接从灾区出  够勇  也够危险的  我也是才知道
原来巴士遇水是会浮起来的  所以会很难控制  所以是挺冒险的
一路看着灾区  是挺严重的  很可怜  希望政府快快搞定排水问题
同时多少也给予金钱上的补贴  要不然是还挺吃力的  尤其商店...


大家都很兴奋~巴士要下水啦~


巴士的楼梯口进水了,还好下面不被放包包~

不相信是稻田吧?  都变水田了...


可能真的累了  第一次觉得睡巴士睡到很爽  可能巴士有点慢
应该说是太过保守的速度咯  以我看来是过分的慢了  唉~
这边停下那里停下  我到Bukit Jalil竟然八点多了!!  8个小时!
我朋友比我迟出发转去北海再打票回KL都比我快到!你看!够慢咯!
我还是direct从学校下KL的那种  竟然还慢过...有点可笑!
再从KL转巴士到芙蓉  很好~  再等~  巴士9点半才出发  继续等呗~
结果巴士也是等到差不多10:10才出发  还要绕去别位先~  睡觉
所以到11点多咱们才顺利到芙蓉  搭友人的顺风车回去~  路途不近咯~
舟车劳顿  几经波折  多番等待  我在十二点后终抵家  感动>///<
逃难计划二终于完成  代价也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糊涂了  应该是吧
不知在何处我弄丢了电话~  陪了我六年之久的它狠狠被我抛弃了~  呜呜
嗯嗯  人平安到家就很好了  就只能节哀了...  属于我的第一台电话...

小黑...真的很抱歉...唉........



【终】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