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除书以外...画外篇



时间来到:::0105a.m
听着:::周董的歌

haizz   今天很认真的读书  但进度有点慢的说
回到房间后又没什么读了  所以电脑是造就这一切的祸首
新生代的人  越来越戒不掉电脑这玩意了   堕落了咯
呵呵  也是要看个人的自制能力的  我就明显毅力偏低

话说昨天  哦不  是前前天了  难得雨不好意思再下了
让我终于有机会去ekspo走走 虽然知道不好玩但就是想去下
真的纯粹去无聊打发一番~  嘻嘻  依旧没什么能下肚的
既贵且难咽   呵呵~  开玩笑的  刚刚好过得去罢了
冷清多了  很多摊位都收了  连续的雨天卖家都没有mood了
次次都是大同小异的东东  没什么新鲜感的可言  蛮闲

啊不过hor  还有个意外收获的  发现了可爱的地方
嘻嘻  突然发现树上有个“小可爱”  挂在那好孤独呢
唉~孤单单的悬挂在角落的树上


这种情况下假假都要来影张照才不为过的...嗯嗯
有没有发现到~  “她”笑了~~哇咔咔  恐怖{{{(>_<)}}}

呵呵~其实旁边是鬼屋来的   感觉上都好像挺恐怖的
朋友竟然要我以身示范进去探个究竟   做梦了吗?
想说的是我平时连电影院稍微有点恐怖吓人的都不看了
又岂会付个RM5给他们机会来吓我咧?  哎哟哟  我真的不想咯
没啥特别的事啦~  我们几个很敢死都没带雨伞  除了戴小姐啦
结果还好只是下了小小雨  回去时也没下了  还好还好~~  呼呼

雨也停2天啦~  但外面的情况好像一直没好转呢  很囧
不懂我星期天出不出到去  不! 明天都不懂去到教会没有咧
据说目前亚罗士打制水停电  看来蛮严重几下的嘛  可怜了
水位好像一度涨到四尺那么高  是我都被没顶了  挺危急的
希望赶紧好转吧情况  要不然损失就越来越大了  喊苦啦
最重要是平安啦~  水就快点流走蒸发掉啦~  保重保重...
那是我每次回去等巴士的印度店呢~变河了....

从这照片看来...真的真的很严重  没顶了简直!!

日得拉的披萨店...无言...

 亚罗士打的路牌...在哪在哪??=_=


天气是地球的情绪  在对我们发着脾气
就怪我们平时太欺负它了  忍不了了吧



好好的祷告警醒吧...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