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新鲜事の供应商

今天 :16/11/2010(三)
晚上 :10:52
天气 :含蓄(呵呵~)
试听 :2a.m.の歌

一如所预   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温书日被我潇洒挥霍掉了
明晚我将一路向北回到俺那比女生情绪还善变的大学去啦~
相信学校的风水不是很好  总是状况连连  没件顺利的事酱
大雨连连闹水灾  要道关闭断典礼  一雨成灾延考期  唉~
下个学期的学术校历改得众学子疑问号/感叹号满头绕  厉害
我有点纳闷为什么要放三个月的长假  听起来还不错啦~
私立学院的朋友们都为之称羡  我倒不这么认为咯  3个月
除了打工还能干嘛?没资本去旅行啊~姥姥长的没理由呆在家咯
大概是高教部体贴我们这些国立大学的学子们  担心我们不够消费
所以延长假期让我有机会多打工赚钱  兼累计工作经验  难道?
哈哈~  收到消息那时很多人的心思都飞到半年后的3个月假期了
都已经计划要怎么过了酱  显见现在的大学生是几有远见下的咯
呵呵~  我才不会计划些什么先  那里知道明天又发生什么变动了
其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还能如“期”毕业吗?  能吗?
每个学期就这么延后再延后一点  延到什么鬼时候才轮到我毕业
哈哈~  很像怕地球灭亡之前毕不了业酱~  呵呵~讲爽罢了~嘻嘻


听闻最近油鬼仔又开始出来捣蛋了  而且很近我宿舍村呢~  怕怕
什么是油鬼仔我事前不是很懂  问我娘~  诶~她竟然会懂咧~hoho
好奇心驱使下我上网逛了下  大概了解下来者是何方鬼怪~原来是人

油鬼仔,即马来语的Orang Minyak,是马来族文化传说中内学/隐秘之学的一种,学了这类巫术后就可以来去自如,类似中国文化穿墙术之类的传说。油鬼仔的独门技巧是身上非常光滑,以致可以轻易地“滑进”人们住所偷窃或者做其他犯罪活动,即使被追捕,也因为身体光滑而轻易的从追捕者的指尖“滑走”。(摘至维基百科)


听起来挺可怕的 所以说女生们出入要更为谨慎了  预防啊~
也不确定消息是真的假的  我其他回去了的朋友也没向我提起这件事
无论如何  防范还是要做好~  是原本就要好! 平时我也有点大头虾的

ok~不要想太多了~  理智一点吧心思放在星期天的测验还比较实际
我竟然连一科都没读完  想去撞墙的但又怕变笨  所以就罢了...
明天做最后冲刺看看读得完没  哈哈  好像垂死的挣扎酱  差不多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紧张  我想我考了几十年的试  何来紧张  都免疫了咯
这个是我个人体验咯  依然还是很多人很紧张的  担心考不好
我想我也应该要紧张下的  冷静过度会导致感知能力变不敏感的

又挥霍掉宝贵时间泡网了  也是时候下线去了  去眠眠噜~
明早势必要比今天早起!!  势必务必强逼自己  意志要坚定!

好眠吧~我不要做梦~嘻嘻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