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哪一个才是重点?



旋律是一种很妙的符号  我的消遣都是这些符号拼奏出来的
哈哈  意思就是我很爱听歌  没有什么特定喜欢什么类型的
听起来舒服  适合当下的氛围  一听就留下印象的我都喜欢
但不否认我会有先入为主的主观  就演唱的人不能让我太反感
呵呵  我的缺点就是不想接受我不喜欢的东东  就算是好的
对对  就是名副其实的自我为中心的价值观  已被讲很多次了

懒惰下载歌听干脆就只听电台的歌  顺便听听森林外面的事
报纸也不看了  新闻再不听很不像我  我喜欢比别人知道更多
咔咔  这是很奇怪的心态  我总是希望可以比别人更懂些什么的
没啥的  只是希望身上有值得被人学习的东东  也不过分吧?
说实在的我也没有好好在学习  想说现在是期终考的关键时刻呢
书的确是有在读  只是进度是一个问题  进脑也是一个问题
haizz  就是今天轻松一点  明天就更辛苦一点咯  日复一日的



我们周围有太多的“点”了  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找出最重那个
我很听话跟着做  然后也找到了  只是我还没弯下腰而已  ==
我现在的重点应该是温书的  但却还周旋在其他的“点”那里
大小道理要明白很容易  但行起来很多时候会出现不一致的状况
唉~  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忽略所谓的“重点”  不要太堕落
重点之所以“重”  必定有其一定的原由  弯下腰找吧  加油


跳tone咯~~  最近听电台听上一首歌 没有特别喜欢  只是想听
郭书瑶我实在不知道是谁家的女儿  也是近期才懂长啥样的
喜欢听的只是曲子而已  我就奇怪为什么听起来那么熟悉的了
原来是我认识很多年的歌手写的曲子  难怪我会喜欢啦  咔咔
所谓的认识就是我认识他  他不认识我的那种  就是周董嘛*^^*





又烧掉些时间在格格了   得乖乖去睡觉了   接下来要开turbo了
最近的夜晚都在吹风  听起来很舒服  很好睡  风声伴入眠  浪漫吧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