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就这样过了大半载。。


13/12/2010 (一)  10:56
听着:简简单单(JJ Lim)


就这样  傻下傻下第三学期就酱蒙下蒙下过掉了  不错不错
原本这个假期可以来得更早的  没关系的  迟来还是会来的
原本的考试时间表是我最迟回  现在是我最早回了  更不错
只不过问题是要自己一个人回  第一次是自己搭飞机回这次是巴士
我的两个第一次都很不顺利的咯  飞机延飞  巴士直头取消没跑了
原本坐MS的巴士的  被换去CS巴士  不好坐的  冷气不冷又慢又吵
都不懂走highway为什么一直踩brek搞到我很想吐  anti CS巴士!!

停在一个很三卡拉的“休息站”  都不懂什么鬼地方来到的  怪
 四点的巴士  十一点才进KL  十二点半酱才到芙蓉  够烂了的咯!
问题是到芙蓉来接我的人一如往常的迟到了  一个人在车站等  闲
想说的是那时候已经凌晨一点  迟到了又不可以抱怨  哪来的资格呢
可以吃东西的店都打烊了  唯有去新开的KFC撞门子  为什么只剩快餐咧

实说  很久没有那么失仪态的狂笑了  在学校很难找到同standard的朋友~
结果回到家都快凌晨3点了  T______T  都可以唱张智成的歌了  够累的

唉~最近思绪有点乱  搞到很多事都很不顺利酱  真的要整理掉些事了
发现到我最近好像都是一个人酱  一个人回来  一个人去KL  很可怜酱
可能还要一个人去买车票  顺便一个人去看戏  一个人去书店看书  呵呵
其实我也不是可怜到没有朋友  只是自己一个人其实也不错的  不用迁就

讲回第三学期  整体来说是忙到很乱  东奔西跑像傻人一样  几逼切下的
刚好让我见证到咱们学校的系统  他们的效率真的是~~~~等到我要吐血
怎么说  这个学期有点堕落  很多方面的堕落  可能纯粹想逃避压迫感吧
说到考试方面简直是败战连连  考来考去都没啥信心  低空过关已是万幸了
很大可能连三分关卡都把守不住了  重修的几率相对的也很高咯  真失败。



终于还是结束了半个大学生活  就是说我还有半个大学生活
大家都要我享受大学生活  对啊~  我已经很努力在享受了  哈哈
原来我没什么眷恋的  我觉得我不会想念大学的人、事、物...噢..
好像有点坏坏的感觉  嗯嗯  没眷恋也谈不上什么想念吧  keke
总之享受假期吧  至少没有心力交瘁的事需要烦  这种才叫享受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