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想把自己灌醉



唉~对最近的自己很无言呢  做了很多不是很正常的事酱
有些人觉得我不像话  有些人说我过分  我还是微笑带过
可能有些人摸不着头绪可能某些人失望了  但我只想逃避
是应该要解释些什么的了  有些事交代清楚点比较好  嘻
艾古~为着些事我竟然被训了  看来是我不应该了  呵呵

前些天去Wendy&Sam的喜宴流水席  原本应该提早报到的我
敢敢比任何人还慢到  呜呜  被训了  连抱歉也没说到呢
结果啥也没帮到  关去吃吃聊聊而已  顺便陪酒鬼喝两杯^^

酒鬼妹。。@@

人都爱说酒没想象中好喝
我就爱说酒没想象中难喝
T___T 最近想把自己灌醉呢


悠闲的日子都过到比较快的  想到开学就怕了咯现在
开学前想到出成绩的时候  哇!更恐怖!!有点糟糕
咔咔咔~
 

换一换频道下 话说前天陪老妹回KL顺便去谷中城拍拖下
昨天带老妈子去PD拍拖  做下她的男朋友给她爽一下^^
纯粹负责开车、拿东东、给意见而已  只差没付钱  哈哈
付钱这环节还是需要点时间的  现阶段还是她自己来吧~
很多朋友都打工去了  没谁像我酱大喇喇的摆在家的吗?
巧遇中六的同学  毅然丢下老妈子跟友人胡乱哈拉一番~
两人尽是聊着第三个人  就广为人知的部落客  都是格友
觉得自己很坏酱好像说是非  但我只能说我没有加盐加醋噢
啊~  脱离了中六生活到了大学还是读到像头牛酱  悲哀啊
再换个频道好了。。。。。。。。。。。。。。。。。。
吃饭时偶然跟老妈子谈起感情事  真叫人难过  冷谈啊~
就不能假假关心下孩子的感情世界的咩? 给点意见也好
总结是  有的话不会反对  没有的话当然就最好 啥跟啥?
可能她太放心我们了  想说老弟住的挺高的呢  开玩笑的==
我的两位小老弟  我比较喜欢小弟  我的确有点偏心的啦
老弟外形跟性格总觉格格不入  跟小弟差得远了 有性格多了
 
老妈子到现在还在念  为啥老妹会选读graphics design
同样的话我也回答了无数次了还在念  兴趣兴趣!!哟
原因很简单  因为拿这科的同学几乎都不用睡觉的  心疼咯


哈哈  今天还真的有点无聊  又够钟去给我的床取暖去了
看来  写blog的时间也是过得很快的  keke  不错不错下咯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