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既平静 且悠哉



向来对庆祝节日没什么憧憬的我  自然圣诞节也没啥计划了
不是很想在这些节日出去  因为车多人多会让我不耐烦  哈哈
加上妈不在家得留在家等小弟放工  要不然那小子就没晚餐了

但当天还是起了个大早  相约了老曾特地去芦骨吃点心  兴致
结账时老曾说怎么那么便宜  已经变成道道地地的KL人了  囧
我觉得没特别好吃  但生意就是好得不像话酱  可能没选择吧

以为GIANT开张了想去看看  看到挂布大大的写着DIBUKA 30th DIS
反正出来了也不想就这么回去  天气不错去了一趟波德申  吃风?

很久没有在大白天去海边了  原来这里的水几清澈的  还早没啥人潮
找天去海边学人放风筝  呵呵  带埋整家靓仔靓女去给海风吹  ^^嘻


这里是在Tanjung Tuan附近的一个数一数二没名的海边  不小心经过的


感觉有点像去PD做实地考察  其实很多外地人会去的地方我几乎没去过
过去还很疑惑如果外地朋友要我带他们去PD玩我都不知道有哪里可以去
其实PD有很多说是全马第一啦~最老啦~的头衔咯  嗯嗯~都没去过就是了
兜到Pasir Panjang去  只是纯粹去经过兼收索可以去玩的地方而已 晕


妈还是不在家  晚餐还是要自己解决  吃到不知道可以吃什么  闲
结果又是一个特地  所以就特地去到芙蓉吃  几够力下的  就为晚餐
呵呵  就当是迎合节庆  圣诞晚餐呗  反正也都很少会带小弟出去吃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棵圣诞树  但整体的氛围也都还不错的  喜欢
最后还是选择来芙蓉的【夏威夷扒座】  因为认识的地方也不多


来扒座当然是吃扒  可以说我吃来吃“气氛”而已  不差  只是没特别好吃


我们家的俊杰小弟不会用刀叉  吃到他有点逼切  哈哈  很可怜酱


随行的还有老曾  说来这小子还是第一次曝光  一定在讲我三八料咯~


来过很多次了  还是挺喜欢这家店的设计  有种七八十年代的feel


圣诞节对基督徒来说意义深重  觉得我很应该要去大势庆祝一番
原本要随同教会出席晚宴的  后来是因为妈的关系临时拒绝了
之前答应了堂妹要一起去KL的  结果也因为同样的事而不成了

庆不庆祝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  只是一个仪式、聚会、分享、渲染
当然若有的选我也会庆祝  我是说没庆祝也不是太重要  至少
重要的事  明白当中的意义  明白节日的由来  安静的思想。。

说不想出去的我还是给自己难堪了  至少不是平凡到不像话咯


圣诞节   平安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