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anuary 2011

过了今天又是一个过去



嗯嗯  很好  很多不久前才发生的事现在统统变去年的事了
明明就上个星期发生的事要改口说去年的事了  听着挺遥远
时间日期这些东东只不过是一种计算单位  感觉规律些而已
然依旧自我觉得  去年或是今年只不过是计算单位上的定位

如果用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感觉整年好像过的不怎么踏实酱
一年三百六十多天不可能会如此不知不觉或来了个突然的啦
至少我大概每天都记得当天是几号或是星期几的  挺踏实的
总之过去的还是过去了  接受的还是要接受  多愁善感咧我

检讨过去?嗯~等我得空先啦  新目标  这些事不适合我的咯
以前会有很多对未来的抱负  现在只想用潜意识的自己生活
尽量收集生活中的幸福感 好好被挫折感磨练磨练  也不错吧
虽然不能一贯性的随我所欲  至少有那种活在当下的感觉咯

想说我也意思意思的回顾过去了下酱  去年累计的99篇帖子
其实应该更多的  有些还是答应了要放上来的都没写到 >.<
大略看回以前的标题  发现原来这么多事是在一年之内发生
好在我以前不是太懒  至少也记录了不少想被记录下来的事
呵呵  突然还觉得自己有点了不起酱  至少对我自己是这样
不过有些去年的事要到今年才放了  不必计较什么10或11的
发生过的事是经历  经历过的事也没有所谓会不会过期的咯

一月一号其实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我以为会有什么事的  咔
还记得很早就被叫醒(也不早了其实)到底为着什么来着?
天啊  就是大扫除嘛  可以说我真的不喜欢大扫除的咯x.x
老家真的不好打扫  要分很多回才能搞定  今天不就也扫了
接下来不懂还有哪里了  希望赶紧结束掉吧  我真的不喜欢

回去之前总有想要先完成掉的帖子  ermm..就当做小目标好了
31号晚上那天没也别去倒数  倒是看了场烟花表演  还不错的
试着上传上来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短片有什么问题上不来
接下来那些未知数就管他了  见招拆招罢了  生活就是酱的咯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