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南征之后记


绝对是一篇姗姗来迟的帖子 我看两位小妹等到尾巴都要跑出来了
实在很抱歉最近我不懂是装忙还是真忙  就是没有花在这的时间
我看我还是直接上载你们等很久的照片好了  所以只是图解  就酱
地点: Batu Pahat, Linao Besar, Johor  17-19/12/2010

这一趟南下之旅简直是去那里帮助该区促成经济发展  开销不小
为了新年衣去血拼  但其实收获不怎么样  但至少不是空手而归
买了些什么就不需要show出来了  留点神秘感好了  就show吃的



第一餐  在车站附近靠河的地方  地标来的  每次一定会先去吃下酱咯
它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没什么特别的  嘻嘻  还ok的啦  整体来说的话咯 


第二天早餐在家吃  都是比较道地些的茶果  跟新加坡人吃的差不多一样
类似有猪肠粉、菜头粿、麻杍等~  啊~福建话我都不会翻译咯  吃就是料
再再一次来帮撑云吞面  其实行程依然是一样的  吃回当时的味道咯^^


这张图怎解的好  “花样年华”的超龄少女?  司机“姐姐”? 都怪怪
(p/s:琪妹应该没有跟其娘一起来这里潜水的习惯吧?  不要出卖我hor~)


炸云吞就很普通咯  有时候我家妈妈炸到很有水准的时候也很好吃下的咯^^


走Summit的时候不小心遇到的  以为谁来着  原来。。是。。噢。。嗯嗯


冷清度---8°吧~所以在大马发展的  实力有的话也是被埋没掉的啦
走shopping的时候那个男的还走我前面咧  有机会就去海外吧  加油 
这个我很少在其他地方吃到的糖水(我罢了)  不懂怎样翻译它的名  哈哈


据说以前每次去的那间没营业了  今年换这家吃(晚餐)  在Mcd对面附近的小餐馆


这个海鲜tomyam我最喜欢  味道一流  放足料  做第一道就开胃了不少


我平生最怕长得像青蛙的动物  平生第一次吃宫保田鸡  不想评论


这个鱼我没吃  不喜欢吃鱼 咔咔 不过上面那个甜甜咸咸脆脆的不错吃


应该是海胆菜呱  分量很少罢了  这张图的是吃了一半的啦  咱们人多嘛


这个是香葱炸鸡(是吧?)就是葱咯~  第一次吃酱的炸法  还ok咯


这个也是第一次吃的说  虾姑?(译音)  小虾的姑姑?  乱来的啦~


这是亲戚的外婆和大舅  这么大吃一餐看起来挺不错开心的  人多比较好吃>_<


都是舅舅和舅母  这次有12个人一起出去吃  我也不懂是谁结账去了  呵呵


突然就说要去Square 1(对面罢了)  其实没啥好走的  买好了该买的就回了 


第二天早上去巴杀..ermm..小食中心..都是吧  早餐吃肉骨茶  人很多很多 


就一般酱吧  听说是大人习惯来这吃才来的  大致上都是这样的味道咯  嗯咯


ok!!最纳闷的凉茶了咯!  有桔子味、cola味  很甜  凉茶味咧?  水是绿色的


还有很多细节的东东就没详细说了 不过我很喜欢新加坡的电视节目  很不错看
大多数都是比较有教育性的  社会意识  环保意识..  大马都不会有这些节目的

haizz  因为选择南下  我做了件很不应该做的事  事情已经过去了  就是咯
这个假期  可以说很多事都要做抉择  与其遗憾放弃的  不如喜悦于得到的  不是咩?
 
。。。回家噜。。。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