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只有家人和戏~淡而安稳



很无聊  就诉说回我的假期  就整个假期过得挺简单且踏实的
巧遇在外读书的统统放假  然后乖乖在家  每天都是家庭日酱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节目不过难得就可以整家五个人一起出去咯
我也没意识到原来我们家是很少全部一起出去的  很难的酱==
更令我开心的是不用做司机了  以后出去就交给我们家伟杰了

现在家里四个小孩都长大了  多了份成熟感  珍惜多过吵架了
回想起以前怎样对最小的弟弟  还是觉得以前的自己很没有脑
现在都大个仔了  讲大人话讲到有模有样  有时候很可爱下的

也因为这个假期  突然知道很多以前老爸的事  老妈很感触下
原来我妈理财自有一套是老爸以前教她的  很多不为人知的事
原来咱们家以前还挺风光下的  要不是股票输掉一大堆的话咯
因老爸离开得太早  所以自然不会有了解很多关于他处事方法
呵呵  很好笑  老妈都是用责骂的语气讲老爸  其实也该骂的
要不是每次回家进房间会看到老爸照片  想必我已经记不清了
虽然老爸缺席了  但是整个家还是很完整的  我好想回家了咯


keke  跳tone咯~  话说我假期都在煲戏呢  都煲韩剧而已tim
其实不多(应该呱?)  就四部而已  都比较新的吧  应该呱~


帅帅的第二男主角~

第一部是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还不错看的  很特别  有好笑
用现代来诠释古代的九尾狐  女主角申敏儿真的长得很美下咯
比起男1  我觉得男2帅多了  不过男1是票房保证  我也不懂?
这部戏我还是会推荐看的  剧本比较新鲜虽然不逻辑但是爽咯

看完这部戏觉得韩国很小酱  我想大概是配合剧情的需要而已
那个男主角回自己家~去女主角那里~去机场都是用跑或散步的
整部戏感觉男女主角都很卖力的在跑  女主角还有特异功能的


■■■■■■■■■■■■■■■■■■■■■■■■■■■■■■■■■■■■■■■





第二部  成均馆绯闻  要不是介绍要不然我不喜欢看古装片的
女主角为了弟弟为家计女扮男装进只有男生的成均馆寄宿读书
剧情需要当然是没人认出来啦  然后就闹出不少事酱咯  一般
结局就像大家想要的酱咯  喜剧收场  他们杀青收工观众爽咯
然  我还是比较喜欢男2和男3  女林和文在信两个角色很讨喜
这部戏很容易看到剪接不好或不符合现实的场景  不过算好看

■■■■■■■■■■■■■■■■■■■■■■■■■■■■■■■■■■■■■■■





第三部  玛丽外宿中  据说卡士不小酱所以就看看  漫画改编的
找张根硕拍好像是因为他跟漫画主人公相识度超高的  看上面图
又是逼婚又是周旋在两男一女的剧情挺闲的  对于我来说不怎样
男1实在太瘦  男2实在太木  女1胖胖矮矮  女2就很cool  不错
怎么说  是一部对我来说没什么诚意的戏咯  不会推荐看  咔咔

■■■■■■■■■■■■■■■■■■■■■■■■■■■■■■■■■■■■■■

“男1”和男2。。——!


最后一部是  秘密花园  算是数一数二我喜欢看的  因为会追吧
其他戏都是看爽所以都不会去追  不过这部我有追  很好看下的
因为剧情我都猜不到所以很好奇吧  有好笑有感动有三八到不错
男女主角灵魂交换  很像新加坡的电影酱  突然就爱得死去活来
因为剧情没有跟着逻辑进行  所以每次都猜错下集会发生什么事
男1的脸瘦到我觉得像末期病患酱  女主角和配角都蛮讨喜下的
怎么说  四部里面最喜欢这部  所以可以去看下  还不错  对我
当然这部戏对我来说进展到不是很自然  可能是属于比较另类的


有人说戏看多会变笨  我想真的会的  其实还挺浪费时间的咯
看完四部戏差不多就浪费掉整八十多个小时料  加埋电影咧?
很多戏份都是因剧情需要而很勉强的加进去的  根本没有逻辑
所以看多了会变笨咯  要不为了拍够16集加了很多不需要的戏
我妹跟我看戏应该会闲掉  可能我看到太理智  挑了很多毛病
所以  我想有天我会对看戏剧反感掉  可能性极高的  腻掉了
改看综艺节目好了  哈哈  不过为了效果也有很多废废的单元
所以所以  我看我还是看书好了  也是不错的习惯来的  不错

下一篇介绍我在假期看的书  失败  这么多书只读完那么一本


没有了。。
睡觉了。。



^o^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