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所以说 第四个学期 到~!



所以说我终究开课了  所以说我又回到大学了  所以说  闲咯
所以说我已经第四个学期了  所以说我emo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呵呵  回来一天了噜  因为第一个回来所以要先打扫  7早8早
因为是早上6点抵达  所以天还未亮我就在打扫了  感觉寂寞咧
所以到别人起身的时候我就睡觉去了  来程没啥睡到超鬼累的==
这个学期就关于住宿方面很多人都有很大的变数  还好我没有咯
还是住回同个房间  只是变3人房了  砂州大姐被调走了  落寞噢
3个人也不错  我可以一个人霸占整张桌子  空间也比较多点咯

话说这次在pantry room认领回自己的东东超不顺利的 够力累的
前前后后翻了2个小时有余才找回全部  找到我超沮丧的其实T_T
还好先回  要不东西会更乱  被像我这样找东东的人狠狠的乱抛
其实很不好意思的说  又丢又踩的  没办法  人是自私的呱  囧
结果今天两边肩膀痛痛的  都是乱丢别人东东的代价咯  活该的

数算下如果我30号晚上就回了的话  那么说我回来只上课6天而已
这样其实感觉上还不错酱咯  现在开始倒数还有半个月罢了  爽酱
呵呵  听起来回大学好像受罪酱的感觉  其实没有啦  还不错的啦
只不过过了大半载  我现在开始闲了  都没什么新鲜感料  哇咔咔
不懂为啥每次回来都懒得整理思绪  所以在这里的日子都特别emo的

回来到现在都没啥作为  打扫、找吃、跟朋友聊天、课外活动。。
假期期间不接电话的坏习惯要改掉了  要不就不用电话了  哈哈哈
这个学期娘下令要好好读书了  所以要加把劲了  难交代啊要不然
还没做好开始新学期的准备捏  几够力下的咯  心情  收拾过来咯

所以说  有时候自己可以在现实中制造点浪漫的
所以说  至少都不是太差  其实我还是很开心的

ohyeah~~  开课愉快^^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