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心跳与汗水之约



整个星期下来感觉自己好像很忙酱  其实说到底我哪里会忙
除了上课  开会  出去玩  练习  参与特别制作  酱罢了嘛
我又是那种一个星期上课3天的家伙  敢敢跟人说我很忙咩~
至少我没有很多paper work要做  再加上功课还没有太多咯
但是!不要小看那些小小的事  加起来的话时间就不够用了
比起室友我算轻松了呱  因为房间最近每每就只剩我一个人
一个忙各种活动  一个忙做作业  我就一个人忙上网写部落

算了  讲回自己的故事  先跳过22号的事  就先讲近些天的
星期四那天不小心被同乡朋友约到去骑单车  还以为就2个人
原来是约了好几个一起去  还好统统都是我相识的老人家们
眼看天气糟糟的  出门前下了一场不怎么小的雨  想不去了
结果到时间杀那戏剧般的停雨了  这么一来没不去的理由了
其实不是勉强  只不过整天没课想宅一宅懒得踏出宿舍酱咯

最近的天气会怪吗?  一直吹的那个怪风都被称作是春风咯
这条走道两天就走四回了  可怜咯  都没有巴士搭的  *摇头
好在不晒  酱就没啥关系  问题是有猴子 但我竟敢敢54它们

比预定时间早出去  因为要去帮忙交信  但是那地方已经关了
所以比预定的时间早到运动中心  顺便预定了下个时段的球场

时间半分几秒的过去了  那帮老人家也终于出现了  错算时间
看来他们纯粹打算来骑单车的  我却是想要去打壁球的  哈哈



带路的好选不选  竟然选上斜坡的路  踩到我气都不顺掉  累
可能是下过雨的关系  空气冷冷的  吸进肺都觉得冷冷的  爽


定了壁球场来玩  结果大家没玩过(除了我)而倍感好奇想玩
第一次玩都可以玩到这么卖力实在佩服他们  就只会乱用蛮力
上图我特别画了个红色圈圈  那小弟用的是不合规矩的网球拍
不懂经过的人们会怎么看待我们这一帮怪咖  赢了咯酱  囧rz
离场后就剩我跟师傅展开了场绝世惊人兼精彩绝伦的墙壁大赛
天上无地下无只止优优M才有的壁球拍vs网球拍之世纪乱来之战
呵呵~给我找到以后想打球可以找的对象了  一个好欺负的师傅



2 comments:

伦伦@owl1989 said...

hey,上个礼拜我也刚玩了壁球噢!不错好玩!而且是第一次玩!哈哈!那个风景给你派到很美勒!!

Unknown said...

不错不错~咱们下次一起去玩~
我有拍如果不用就白买了~咔咔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