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 ♫ ~ 我 听 ~ ♬ ♪



来到大学几乎跟外界有点点脱节了
但比起我身边的朋友作比对的话咧
我对时事的事还是比较敏感些的咯
有什么新歌都是从面子书知道的呢

呵呵~最近有喜欢听一些歌
田馥甄(HEBE)终于要出碟了~  TO HEBE
之前听了第一主打名叫《LOVE》的歌
我觉得还好而已  可以听一听酱
我比较喜欢第二波主打歌
《寂寞寂寞就好》 好棒~!





不是特别喜欢些什么
就喜欢它副歌部分后面的配乐
听起来很有感觉
此外歌词也写得挺不错的
第一次听就喜欢上了~
HEBE很棒~~耶耶耶~~!!!

找到孤独就不怕寂寞了??
林夕说过啊~
有那么多人在寂寞  就没有人寂寞了  呵呵


后来有听着王力宏的新歌
《柴米油盐酱醋茶》你们一定不知道
这首歌是我妈介绍听的  咔咔
她说喜欢  所以我就去听听
嗯嗯~  都还不错听的
不过我本身喜欢另外一首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你從來不知道  有誰在愛著你。
你從來不知道  你真正心底愛著誰。
你從來不知道  其實你所仰慕的大明星就在你身邊。
你從來不知道.......天底下  很多事  是你不知道的事...

《恋爱通告》
看了MV好想去看这部电影
都获得蛮多好评的
要找人陪我去看戏了~!
但...为什么S2没有上映的!!闲掉咯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