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ugust 2010

满满の祝福于北方



不是没时间写部落  只是没灵感咯
此次目的简单  就是要感谢身边的人
其实  大学生活可以那么甜蜜的

话说  本月25是本人21岁生辰(母难日)
好的  起先要接受感激的就是我娘了
因为她  我才可以那么健康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哈哈~  家里电话坏了所以当天联络不到娘
好在家里还能上网  是小弟操电脑啦~
但仍没能听到那把想念的声音呢...
娘啊~  你女儿又健康的长大一岁了咯

♬♪♫♪♫♪♫♪♫♪♫♪♫♪♫♪♫♪♫♪♫♪♫♪♫♪♫♪♫♪♫♪♫♪♫♪♫♪♫♪♫♪♫♪♬

再话说  这21岁生辰可挺闹的说
原来我的社交圈子蛮不小的
让我实现意想不到的是Laluan C小组成员
提早为我和秋怡庆祝了未到的生日
原来秋怡和Amanda也是八月宝宝啊
可惜当晚Amanda忙作业没能一起过去

Laluan C 小组成员们(很多人没出席到呢~)

感谢阿FAI为每位寿星自制生日卡兼诗词


感谢小组里的弟兄姐妹们
愿大家在神的国度里祝福满满^^

▁▂▃▄▅▆▇█▇▆▅▄▃▂▁▂▃▄▅▆▇█▇▆▅▄▃▂▁

接下来是北武的成员们
北武里的八月宝宝可不少
有Hooi Ling、CJ、国康、倩娉和我
排着下来我是当中最小的~  呵呵
所以特别也为八月生日的成员办了个生日聚会
可惜国康“出差”了没法参与呢~  惜

北武大家庭^^

感谢大伙儿抽空出席聚会
愿我们北武声势越壮越大呗^^


♠♤♠♤♠♤♠♤♠♤♠♤♠♤♠♤♠♤♠♤♠♤♠♤♠♤♠♤♠♤♠♤♠♤♠♤♠♤♠♤♠♤♠♤♠♤♠♤♠♤♠♤♠

最后要感谢比较“亲近”的可人们啦
何谓亲近其实就是每天几乎都会呆在一起的友人呗
说到底就是  室友  系友  楼友  兼好友
嗯嗯  也算是我预料之外的  真窝心呢~

简略来说就是~ 7个系友 + 1个楼友 = 好友

感谢这一群可爱的朋友们
望大家以后天天面带笑容尤其是看到我的时候
(心情不好也意思意思笑下给我看好吗?>//<)

♥❤♥❤♥❤♥❤♥❤♥❤♥❤♥❤♥❤♥❤♥❤♥❤♥❤♥❤♥❤♥❤♥❤♥❤♥❤♥❤♥

虽然我很难被惊喜给惊喜到
因为本人有点颜面失调
“惊”这个表情恐怕我做不到
“喜”我觉得我应该还是有的
相信大家都体谅我有这方面的缺陷吧~咔咔
不必沮丧  其实我很爽的咯~哇哈哈!!

信息祝福方面也不少
挺讶异以前一起工作的朋友还记得我
能记得我已经很够力了还记得我生日
反而自己多年要好的朋友还差点忘了
最让我无可奈何无言的生日祝福
莫过于我弟的那八个字了(不给知道啊~!嘻)
或许其他人不觉得有些什么的啦~

不会特别希望能得到什么
我想要的永远都可以很简单
但有时简单的事别人未必做得到

有句话说
小时候  幸福是很简单的事
长大了  简单是很幸福的事

不奢求轰轰烈烈
或比人精彩许多
只要经历的每一幕
都有我值得留恋的价值
酱就差不多了咯
还想怎样oo?咔^^

muackk~~ >///<

欲游览更多照片请点击这里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