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找不到我の听觉享受@@



八月六号那晚去了changloon一趟
ok  这篇就来说说当天的故事吧

话说 在朋友的游说下
答应了出席北方七点九的创作歌曲发表会
其实抱着满怀期待的
因为一直被身边的人灌输对其的美言
所以我会有应该不容错过的感觉那样
哈哈~  其实不算太差
但与我期待的出现了反差咯~



话说原本是七点九开始的
我也忘了拖到几点才开始了
嗯嗯  正常的  因为有VVIP
就先说主持人好了  共3个  2男1女
或许ta们是第一次吧  所以显得很生硬
很多时候听不清楚在说啥
台上互动是有  但对台下就..麻麻地咯
尤其其中一位男主持  ermm
觉得他有点吵  讲话像嘴里衔了一颗蛋酱
听他说话听得好痛苦  呵呵~
这也算是个不小的活动  主持人是否也...嗯

哈哈~  接下来就是那个音响咯
不懂搞啥  那些人唱歌讲真听没有几句
尤其后面的鼓一敲下去  只剩鼓声而已
是音乐发表还是创作发表??
或许场地也有问题吧
地方是不大  不算是全室内
左右和前面的门统统开着
声波四处反弹再反弹
四周是墙兼没吸音效果
造成有些地方根本听没什么声
这就是叫我遗憾的地方吧
现场气氛也没high起来
大家安安稳稳的待到整个发表会结束
但其实也有听到一些好声音
令我有印象的应该就是  怀乐  这位演唱者吧
因为他的歌声一进来就让我留心的听了下
其他的  可以说都还可以  也不错了
要不是音响怪怪的  相信会更吸引我

我只是以一个去发表会的听众的立场讲废话
其实  ta们背后付出的时间与精神
也不是我们能否定的  看得出ta们的用心咯~
只能说还不错了  还过得去酱吧
若给我再选  其实我会去cultural night
有股早知道我去cultural night更好咯的感觉
 哈哈~  我知道很多东东都不能拿来做比较的

一张票RM10  感觉贵哦~

一大堆我不认识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不会把话说得太绝
不是因为我很假咯
只是很多事要从很多角度来看
很多事不是我们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
要搞一个活动真的不是那么简单
一个完美的活动更是不可能的(我认为啦~)
所以咯~  嗯嗯   就酱咯~
咔咔~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