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ugust 2010

八月的第三天 2010


给你【酸酸】的话~柠檬^^


这么快又一年了   感觉好像不久前才写过
去年开始我第一篇 八月的第三天
对...   每一年一定会有不同的东东发言的
呵呵~   不是很多人会懂我要写什么
哇咔咔^^   很无聊   我不会制造什么生日氛围
我的世界围绕最多的就是我与文字
erm...   我想应该是那样吧?

ok   已经呼之欲出了
对咯   八月的第三天啊不就是你的生日咯

很明显   去年&今年你有了很大的转变
毕业了   开始新的foundation life
我依然还在同样的地方   只不过比较高了点=_=
哇哈哈  你也终于体会到思家的感觉了吧
出去生活了才发现家里其实更胜天堂的感觉
很好笑   虽然住不是离家太远 (比我近多咯~)
但听说回家的次数也是少到可怜的说
你老哥我也听说很少回家
总觉得你们大学有点gila的
好像有全年无休的大考小考酱
最可怜的就是家里的老妈好像很寂寞酱
一日不在家   都要担心外面三只+家里那只  

呵呵   以前你的睡眠时间好像都很有timing的
生活向来也很systematic的
想必现在你也很无奈现在的生活次序大乱咯
其实我现在也是酱的   但环境逼于无奈  唉
我也很想过点正常点健康点的日子啊~~

酸你一下   虽然18岁了
不过还是小孩子的样子的咯
老实说   不会很多人相信你已经18岁的咯
所以给你个温馨提示   出门千万要带【身份证】
或许你到30岁也是一副小孩样吧?!!
wuahahahaha~!!

老妈特地call我说有没有给你祝福
怕死我们没有联络酱
我倒是好奇你老哥有没有什么表示咧?
hohoho~   讲点来听~

生日礼物?
没有哦
我都不送人东东的咯
最多你出电话我sponsor你一点咯
但你要sek住我的荷包咯~

现在有很多朋友了咯
又有人帮你庆祝生日
所以我猜想应该都过的还不错咯

希望你们考试少点咯
要不然放假我回到去又是傻傻一个人在家
我既需要一个让我疯狂的对象
因为好像只有你不会吓到~
hoho  没人知道我的另外一面是......嘻嘻嘻嘻

回去跟你学你学到的
然后我就教你韩文
以后梦到五只的时候可以讲韩文了
hehehehe~~


happy birthday lemona @18
照片都是我偷抱回来的>//< 借用下~

哟哟~这么多人~我要都没有
嘻嘻^^




你看我百忙中还送你多少百个字
你假假也给我笑两下咯


最后四个字!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