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假...看到未必是真的



收起笑容   我不想再做好人了
板起脸孔   其实什么都可不管
已经够了   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尝试改变   已经转得也还不错
不过原来   越来越看不到自己了
我也不想   以为其实是可以的
事到如今   告诉自己不要再拿了
如果再拿   就该懂得怎么放下
放不下的   就不要自以为是了吧
思绪里头   迷失了定点、方向
 
很抱歉的说句
我不会再轻易答应了
什么交情都一样
出发点将由我开始

抱歉我的冷淡
抱歉我的冷酷
抱歉我的骄傲
抱歉我的拒绝
抱歉我的无视
抱歉我的不帮忙
抱歉我的不回应

其实不需要向谁抱歉
我也没对不起谁
只是现在开始

我只想先对得起我自己

其他的   以后再看吧


所以
就适可而止吧
识趣的话   离我远远的吧

我不想每次只有我帮你们
我需要帮忙时一个两个都帮不上
也不期盼能得到什么了
只要停止给我添麻烦就可以了

所以我说够了
再这样下去
我迷失自己的话
帮我找回来啦!
讲!讲就厉害
那有谁来听我讲
就是没有嘛
haizz


发泄
我很认真的在发泄
不要以为我开玩笑hor~

1 comment:

伦伦@owl1989 said...

cool down。。。!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