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ugust 2010

出【林】寻【吃】哟^o^



一直想去槟城找吃挂嘴边说了好久
哟哟~ 这个学期终于冲到槟城去了

一车5只~  咔咔~ 我+3个室友+1个友人
租了辆小家伙  我与友人轮流驱车
由一个懂路却不太会指引路的槟州室友带路

这一篇我就纯粹分享吃的好了
其实可以分成3个part来写的
但看看我有没有时间吧~~再看再看~

话说天未亮就出发了~
一路就来到了 Chai Leng Park 才能园 (Seberang Jaya)
我们的早餐锁定在此~

云吞炸面
端上来是眼看其实就是云吞面而已嘛~
但原来那面是有炸过的所以叫炸面
ermm 其实炸过不是很脆啦~
就是吃起来口感比较特别些那样子
整体来说就是很不错吃下的^^
Seberang Prai City 北海

我看到大厦的名字是Seberang Prai City
啊不过又说是Sunway Carnival Mall

Sakae Sushi我也还是第一次吃而已
原来大伙儿都钟情于寿司的
一场来到就去试试几小碟呗~
没吃过Sakae Sushi  因为平时吃开Sushi King的
我以为menu board也会是绿色的呢~

其实寿司这种吃的东东
味道不会差太多
吃来吃去还不是那醋味而已
话虽如此  但我还是很喜欢吃的咯
少少啦~  不会当正餐吃咯
所以我们也只是试试几碟而已
绝对不是我们的正餐~!

绿茶茶包~
他们的绿茶是自己冲的
点餐是用电脑自己点的
还好不用自己收碟洗碟
但服务费仍旧照收不误
其实  有稍微比较便宜
听好  就真的只是稍微
这餐  纯粹只是过过瘾


之后离开了北海就过海去槟城
首先就去到了极乐寺
其实好多地方好吃的都没开
所以就随便吃吃罢了
挂着吃就没拍啥照了
啊其实也没啥特别的
就叫了鸡饭 炒粿条什么的

烧鸭
叉烧


都不懂什么鬼东东来的
为啥酱淋那么多
混淆了【主】与【配】的角色了
感觉笨笨的咯~
吃在口里还真不懂在吃着什么@@


非常随性的走了两下极乐寺
又继续下一处地方了
来到了Prangin Mall
hmm  原本好像没打算要吃的
不过因为被味道吸引到
所以毅然决定一试

BB Steamboat 唰唰锅

酥炸鱼枕

东炎米粉

这是一家好小的小店
开在也不是多起眼的地方
哟  但东西都还不错吃的咯~


后来我们又再次回到了北海
晚餐也在那解决了~
 这里是Chai Leng Park的喂食街
据资料显示好像有25个摊位呢

喂食街
Ampang Balik 班崭糕(译音)
 ermm  它特别的地方就是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那天我们点了hotdog cheese and tuna 口味的
我想  我还是喜欢原味多些吧~

Ah Pom

一开始不懂这个安娣在卖啥
后来才知道其实几出名下的咯
可惜我没有试吃到
这个好像叫Ah Pom  华文我就不懂了
下次再去时要试试了  呵呵

烤面包吧?

我发现到好多摊所谓的清补凉耶~

我村那小小的小小店还还吃咯~咔咔~~
这烧鱼也属还好酱   我家那里的还比较....咯~嘻嘻
不是什么~  它也不怎么样~

呵呵~  都是这样的啦~
槟城美食数不尽但不是处处是

总之  价钱算是大众化
卫生  也还算有做到吧
环境  也没有说太糟糕
食物  尚算中规中矩咯
交通  斯文人不应上路
景点  到此一游就够了

一天里其实也还吃了不少的说
承我贵言咯  我真的想去吃罢了
除除埋埋大家尬起来吃其实超抵的咯

嗯嗯~  下次物色了不错的地方再去过~
哈哈~

下篇会有些“幕后”故事
发生了点事故  哈哈
会很简单很简短的带过而已
咔咔^^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