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ugust 2010

最后的结果是?






斋戒月  每每会发生些莫名其妙的事
有时候莫名到真的是~~~~够奇妙+无言

我不知道某些事在发生着的同时
我不知道某些话在说出口的同时
以一位为人师表  饱读诗书的知识分子
ta是否会在事后觉得自己应该去撞墙
如果没有反省的话  那抓去填海也罢
想必到最后他们还是觉得自己从来是对的

大的羞辱了也还不够
老师讽刺说亚航在办廉价优惠
X裔学生拍手叫好??!!


守斋是自己个人宗教该守的
且理当是自愿且很诚心的吧
各族当然有各族的文化背景
我最讨厌人说一个马来西亚
啥狗屁一个马来西亚来到啊
是否异族也得做着同样的事
那才叫种族间的互相尊重吗
大家都是大马公民的一份子
为啥需有其中一方一味配合
要那样才能显示自己的地位
哇那只是更显得卑微而已咯

我本身有马来朋友  很不错下的
尊重当然是要有的
就尽量不在他们面前吃吃喝喝的
但其实他们都无所谓的
看到我们不好意思其实他们也不好意思


但当我们没刻意在他们面前吃时
(异族不需守斋当然要吃啊~~~)
为什么被看到的还叫不尊重文化差异
都已经是躲着躲着吃的了
为什么这些事还是不断的重演?
某些怪事发生在校园里我还蛮惊讶的
因为我认为大多数都是受过教育的
没想到某k人的教育程度还不如校工
原来全部都是脑吖草的k人(屎人)


虽然说大家都是公民   但却....无语ing
为什么ta们只把自己当人看  别人算是啥?

其实大家心里都憋着很多“话”
虽然现在社会说是说言论自由
但所谓的自由也不见得....
为什么我每次都看到丑陋的一面
有时候看到某些情况真的会很伯彻咯
总觉得某些人种怎会活在这世上
相对的  我们怎么看“人”
“人家”也是怎么看回我们
不能说“其人”毫无贡献
但  我不想去评论咯
 言论自由成立不成立都没啥差
说漏嘴的话  ISA就很不得空了
像988现在的情况酱咯
高层停职  DJ无限期休假
电台节目禁止播出
一个不下心  事业陷入窘境了

但没有条例也不行
那就大乱了
太多敏感的课题了
为什么某些课题属于敏感?
该不该也要检讨下

马来西亚很多方面都很好
为什么不会进步
其实是一种心态
在这不平衡的社会里
寻觅了半个世纪
还找不到那个平衡点
想必我有生之年
甭想看到我想看到的了

种族之间那道墙
不但没能被推到
反倒越筑越高了

唉~~  真的是让国外的人看笑话了

别人大步大步的向前跨
以前我觉得我们原地踏步
现在是慢慢的在自我堕落咯~~


p/s:这则新鲜的课题我超想知道最后的结果的~!!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