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希望日+新生适应日


发觉我最近写部落都是因为照片呢
凡在脸书上上传的照片  总开始习惯在部落记录了
也没理由在脸书的description那长篇大论吧
其实也没说什么长篇大论些啥   纯粹记录而已
发现电脑里的照片累积了一大堆
迟迟未上传   最近真的  我说真的真的
不是嘴上说手指敲写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忙

终于上传了些照片  所以这次在这意思意思写下
哇咔咔~  很夜了咯  只能意思意思就很...唉

话说  我的第一个活动在上个月尾结束了
第一次做总执行员  应该是点人做事的啊
结果好像我比大家都还忙酱  要对太多方面的人了
尤其是对HEP  最伯彻的了  委员也选不好
真的人不可貌相  不要看样子就以为ta会帮得了你办得了事咯
呵呵~  总之  不是很完美但是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要感恩咯  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学习的

我以为在布上上色会很难
啊原来不会耶  很好玩呢~
我以后要加入画backdrop的了
好过要我扮淑女什么的咯~咔咔~

那晚去抽号码   结果抽到47号
老实讲咯  这个位子很难找/看到的咯
手气不好就是酱  位子不够strategy

可怜这位学兄啊  大热天下....ermm...
其实真的很热的  除下后简直像刚洗好头酱
想挥剑教训我了吧?  呵呵  我的剑师傅

Hari Organisasi Pelajar (HOPE DAY)
总算圆满结束了一个活动
感谢学兄姐们及同工朋友们的携手相助
结束后简直松了一口气  咔咔^o^


♧♧♧♧♧♧♧♧♧♧♧♧♧♧♧♧♧♧♧♧♧♧♧♧♧♧♧♧♧♧♧♧♧♧♧♧♧♧♧♧♧♧♧♧♧♧♧♧♧♧♧♧♧

注册了新生  一个星期后就是适应日了
就是所谓的orientation啦~
预料中的  人数不多  嗯~是少吧
大概就20个左右吧  好像比之前好了  hoho
这批新生中  大多都是比较active的
看得出ta们加入是真的想学到东东  (谁不是酱想咧~~)
orientation其实来来去去变化都不会太多
就是大家混着一起玩  认识认识下彼此
了解武术  学学基本手型脚步动作
希望ta们能够keep着来training  虽然累
我不希望又回到以前人丁单薄的窘境
其实武术除了强身健体  也是一种精神
只要坚持着那股续航精神
他日就勿需羡慕他人在台上耍的那优美动作了
现在  我开始期待表演了
因为表演真的会让人进步
而且  还进步得很快的咯


欲游览其他活动照请按


其实  大家一起搞活动是很开心的
互相学习  互相鼓励
又可以认识许多新朋友
又可以从新朋友身上学到新东东

在武术学会里  可以有我很多发挥的空间
有很多不同的大大小小的活动
加上平时训练兼指导新生
单单花在武术的时间就一大半了
接下来就是功课及学业的时间
还有教会团契&崇拜&小组的时间
其实  这就是所谓的【充实】吧
但  有些东东还是要拿捏好的
不要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加
因为  超人不是我  我不会飞~哈哈~~
时间管理很重要  是【很】!!

接下来陆续会更新呢
要不然我一定会忘了
加油呗~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