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ugust 2010

事情是这样の.........



呵呵  原本早就想写了的
就是一直找不到那个mood咯
今天也不是很有mood的说
咔咔~  就是很喜欢自己乱自己

ok  好了  答应了说要交代些什么的
嗯嗯  就是上个星期去槟城趴趴走的后续

话说  租了辆小家伙
也还真的是让人喷火的说!
其实出远路原本就不好租小车的
其实早些时候学长们有提点过的了
但不听教的我们仍毅然决定不从听
结果问题就出现了咯~

一开始  其实还没啥
也可说算是顺顺利利的吧~
结果到了中午  车子开始有点问题了
总会无端端熄火  然后又很难启动回
真的是有够力的让人伯彻的咯~!
后来  冷气就不再冷了~
哇老~  这天鬼天气加上没冷气的车子
搞到我流汗流到裤子都快开始湿掉了
我知道自己的汗腺超发达的所以...可怜

那也就算了  结束了一日游走
是时候回去了  啊怎么知道
啊~!!  车子竟然到SP附近大道上爆胎~!!
我庆幸自己还不至于啥都不会
还好平时去修车时有多看2眼
还懂得要怎么用工具换胎
或许我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不像
朋友们听说我换车胎都一脸讶异
其实还好那辆是小车咯  要不~  我也不懂
庆幸自己总在需要冷静的时候都可以很冷静
其实  在大家面前我可以保持那颗冷静的心
证明我把那小小的我隐藏得很隐密咯
看过我颤抖的人有福了  因为在你们面前我不伪装
哈哈~  讲到自己很像恨什么酱的
嗯嗯  与其抱怨与其哀怨倒不如动手
所以就在路旁换起车胎了
要感恩的是 过程都很平安
要知道的是  我们是在highway路旁
那是多么多么危险的事
大道上长年下来大大小小的车祸就是那样发生的

嗯~  好的  换胎就不是问题了
搞定了上车后才发现车子启动不了
够力咯  没有battery了!!  祸不单行!
碰巧我们在上车前对面走来了位修车的
呵呵  要知道一车5个都是女生咯
如果他想干什么的话
话实在我不是很有信心对付得了他的
纠缠协调了段不短的时间
 最后就给车的电箱charge下电就解决了
当然也得付钱  不过当然不会是我们吃死猫~!

anti!!anti!!anti!!就是这台小家伙!!!


在大道旁周旋了整快2个小时
碰上2个陌生的马来修车员
开着问题重重的小家伙回去
一路在highway飃80km/j而已
能够平安的在电脑面前写部落
真的是要大大力的感恩了
还好有一直不停的祷告
对~ 上帝是会听到的
我不会埋怨这事的发生
至少我还是学会了
就学会了如何换车胎
再怎么坏的事  都会有好的一面的
看待任何事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抱着这样的心态

我总会一直自己鼓励自己
因为很多人都在等着踩我
生活上不如意十常有八九
稍微把世界放大点看的话
其实能前进的空间蛮广的
我真的可以保持着平常心
把很多事转了个角度来看
所以总会比别人看得更多
当然偶尔会有情绪的交瘁
但往往不会让其沉溺太久
我是这样告诉心里的自己
面对任何事都要心怀感恩
在外面如果不自己当自强
那会是怎样的我也不知道
唯靠着心灵与自己的力量
我才能一直跌倒再爬起身

以前我会想太多
现在我还是会想很多
其实  对啊
能够帮助人是一种福气来到的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