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ugust 2010

该怎么解读 ( ˇˍˇ )


如果这是一场游戏   怎么开始了也没通知声
还是这也是游戏的规则之一?
不知不觉这不懂有什么游戏规则的玩意开始了
好在我适应能力还尚算不差
勉勉强强我还可以配合着进度
ermm  我不懂算不算是配合
因为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候觉得很幼稚但我不想做些什么
等  我也不是第一次了
耐心是我现在最多的
多到我都讶异我还能等
还是其实没有那份所谓的期待感

现在我已经不懂要怎么开始了
此外  到底又要怎么结束呢?

不晓得背后是否在盘算着些啥
还是在等着谁先触碰那没接触的2条平行线

或许其中的要素是在我身上
但我仍然选择不动如山
倘若一动肯定就惊天地泣鬼神了

或许这是一个被设下的局
然而我明知却也有知有觉的陷下去
如果你以为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或许也太不了解我了吧

为什么变得那么卑微?
为什么那么无可奈何兮?

视乎  相信结果相当明显
不是每样事都能最小化掉的
不是吗??

嗯嗯  那么  还要坚持吗
相信还要再来个九天吧
让我帮你打打算盘吧

在一个被动的关系中
我还是学不会主动点

瞥了好久  对我来说好久
一直不会告诉他人

连最后一道护墙也快崩塌了
往后真的是吃自己了
我要的就那么简单
但简单的过程没为啥那么艰难

看来  我要去辅导了
如果我自己辅导不了自己的话


我希望全世界只有一个人明白我说啥就可以了

我只能借由这个空间了
虽然我不知道  还在不在

2 comments:

P!@K said...

你忘了吗?你还有我啊~~是不是你我都太忙了~~失去了你我的私人空间,也失去了你我的闲聊光阴??
当我是朋友的话,就找我谈一谈吧~~
等你哟^^

Unknown said...

呵呵~你知道我不习惯向人吐苦水啊~
但...我们俩也都在忙各的咯~没时间...
等到你事情都淡下来了我也解决了噜~
哇咔咔^^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