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新鲜の学子



一年前我是听的那个   一年后我是讲的那个
一年前我觉得学哥姐的话不要全然相信
一年后我还是要这么说   不要太相信我的话
一年前是别人来敲我房门   一年后是我去敲
才发现  被冷漠对待时是有多么的沮丧啊

这个学期有帮忙两个迎新会
一个是教会的   一个是武术的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教友们为事工的牺牲
辛辛苦苦的拿到junior们的资料和房号
我们只需拿着他们辛苦收集回来的资料
按照房号一间一间去敲   去宣传  交流
希望能够带领更多的人去教会
其实为神做事   再累都是值得的

不负众望   当晚的迎新聚会的人数十分可观
尤其自己的laluan出席人数最多
虽然   天空不作美   但最后还是很顺利的
我撑着伞遮着一位junior走去目的地
太让我沮丧了   全程只有我一个人在说
要不要比我还要cool哦~  两句起一句停的
可能跟她话不投机吧  所以她嫌半句都多了













玩玩游戏   唱唱歌   吃吃东西
其实时间很快过的   认识了些junior
抓紧机会同时帮忙宣传武术学会   哇咔咔

很不错   大家都很配合游戏
气氛算热   没冷场   互动良好
感谢神~
望大家都是尽兴而归   得到需要的资讯
总之   一切荣耀归给上帝

✪✪✪✪✪✪✪✪✪✪✪✪✪✪✪✪✪✪✪✪✪✪✪✪✪✪✪✪✪✪✪✪✪✪✪✪✪✪✪✪✪✪✪✪✪✪✪✪✪✪✪✪✪✪

上些星期   出席北华迎新会做宣传
这一届好奇怪   在庙隔壁办
都知道基督徒不能去庙的啦   所以怪怪的
嗯...不守时是马来西亚人的性格
所以等待是所有国人必应有的
我还以为不会太迟回的   结果...切!
因为其实早上去training后已经很累了的
但是是有收获的咯   也不算穷忙了
找回之前认识被我催眠过的junior
统统被我拉进武术学会了~   哇咔咔

同样的话一下要说上好几十次  累的咯其实
希望他们想得到的   我们都能兑现吧








 北华迎新@北武 (更多照片)

小语:呵呵   学会了如何吸引他人听自己讲话

1 comment:

伦伦@owl1989 said...

哇,拿剑还很有模有样噢。。不错不错!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