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还在受不了...ing!!



哟~   回来差不多要一个星期了
这些天有点小忙  接下来就是大忙了
责任来了  惨!  我最怕的咯
不懂行不行  但会尽力而为

一切还算顺利
最最最最最最
最令我受不了的就是那不知名的小虫
为什么之前的学期都不回有的
这个学期为什么会这么多这种小虫子
是有够力的多到~~~~~~~~~~~~~啦!
没完没了了!  有有有有有够力恶心的说!!
我看到房间的地上都要吐了
我床上也很多!!
扫之不尽  
啊~~~~这次我是真的受不了
超想吐的说~!
不止  还会咬人的咯
那个厕所   haizzzzzz
我实在实在的唔眼睇!!
所以我都不戴眼镜
眼不见为“净”

到底还要纠缠多久
我忍不了多久
但  我还能怎样???!

嗯...是有的
9点关灯睡觉吧...

啊~~~~~~~~~~~~~~~~~
欲喊无声啊!!


百忍成金的话
那我是一块金了



真的影响到我了

这次


1 comment:

伦伦@owl1989 said...

可怜咯,我的房间还好没有咯!!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