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10

纯粹发泄...


有些话是隐形的利刀!!    不小心杀了谁都不知道!!    我没有你想象那样坚强!!     虽然我表面上看上去没什么!!    虽然我不是对完!!    但也不需要那样回应我咯!!    一句气人的话我不会记太久!!    不过也不是一时就能消化    你不知道其实你还是有影响力的!!    我得多加协调!!       他日就能刀枪不入了!!    我在等那天!!!     啊~~    糟蹋了我连日来的好心情!!!     原来我还懂得生气!!     一段让我觉得很糟的话    一千句美言都补不回咯!!    算了!!!    说到底我就是自己在气自己    纯属发泄    这种情绪已经很久没有了    不过我讨厌!!!    我零碎!!!    我要去睡觉了!!!    反正过几天就回去了!!    我要大叫!!    我要呐喊!!    我真的是疯了!!!

p/s:巴西输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