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受不了@@瘦得了



告别了自在的老家   回到来了拘束的大学
哟~   这次是senior了~   看到很多新菜鸟
一股莫名的兴奋感~   哇哈哈~  很好很好


今天真的是撑过来的一天   好累好累
一段日子少做运动  突然运动量一高起来
这副老身子还真是负荷不来   但还撑着
一口气   把在pantry room的东东搬出来
还好我不是一个人   一个人肯定没这个本事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今天乱丢人家的箱子...==
对!  把东东从portion B搬到portion C底楼下
大大小小整十几箱  搬到C的底楼都快不行了
最大的问题是   还要搬上去五楼咯
喂!!  五楼咧!!  开什么玩笑!!
所以...   今天算进行一场严苛的体能训练

我の手  已经不是我の手了
我の脚   移民去了还不回来
今天用了很多蛮力   超额了

所以我7点就去睡了
现在醒了下下
然后  我又要去睡了
我累了   我累了

受不了咯T____T


眠~


1 comment:

伦伦@owl1989 said...

欢迎回来大学!!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