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152◀ vs ▶580◀


第三个学期   开跑了有好几天了
没有太多的转变只是有很大的改变而已  咔咔(废)

提过了的   还不就是底楼变五楼咯
好的   现在要发表下这事上我有什么想说的

想当年(一年前也算吧?)   我还住在底楼时

好是好在...........

我可以很骄傲的说   嘿~我住底楼咧~~  你们还要爬高高
说实在的真的没啥好骄傲的吧??  幼稚咯

嗯嗯   会很常出去吃   因为就只是那几步近近嘛
当然会很勤劳去食堂吃咯   尤其我不爱吃泡面

嗯嗯   常常有朋友来坐坐   因为都顺路方便
常被借寄放些什么东东的   还挺热闹的

嗯嗯   可以透过窗口传东东   或是说话
因为是底楼所以没啥人会介意自己来拿东东

对面没人住的后面是lab   一排就6、7间房间
很幽静我喜欢   左邻右舍相处还可以酱

这个很重要   不用争厕所  不怕衣服没地方凉
还有的是   厕所天天洗所以都算很干净的


啊不过.........也

其实住底楼衣服晒不到太阳因为四周都围高高的
衣服是名副其实的被“凉”干的说~

习惯开大门通通风的我们是有点不方便咯
因为同排是lab   所以总是人来人往的

总会不经意被路过房间窗口的友人突然打招呼吓着
有时候房间静静的外面突然有人说真的会....lol

也是因为房间位置   常有人在旁边庆祝生日
通常是12点多   要睡了突然他们大唱生日歌....嗯

嗯...   你看   统计来看住底楼还是好的


话说现在....身处高高在“上”の我

怎么说好   第一个让人联想到的当然是上梯极咯
心情好就可以说是练气   不好的话就是“伯彻”(人说pekcek)

大家说五楼会比较凉   目前还不晓得是否属实
因为这些天都下雨   偶尔还是热的   不懂

人家说五楼比较干净  胡说啦~  什么叫干净我要教他了
我习惯以前那间了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是干净的了吧

打开门是看到对面的房间的
如今都比较常大门深锁了   还不习惯吧

算算下有整12间房间   一间房间四个人
用一间厕所   每次要等洗衣   洗澡

但是   五楼很适合晒衣的   衣服肯定会干
因为是直接曝晒在阳光底下   但凉衣的地方太少了  不够咧

住五楼   上来了就懒得再下去了
可以的话上来就一直在房间了   那都不想去了

没人会想上来pass东东给我了   我又不是谁
没人会愿意上五楼拿东东给我了咯   T﹏﹏T

以前在底楼偶尔还可以受到wireless
在五楼什么都没有   还好我有BB   要不就闲了

不过  住五楼好是好在可以收到电台~~!
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听988的   没有myfm的咩!  调不到哦!



左看看   右看看   诶~  原来我在中间


上看看   下看看   其实还不错


哦~原来我在580...嗯嗯


或许是住惯底楼了   所以才会对住五楼诸多不满吧
或许这么住个1年半载的   就会习惯了吧
上梯级   其实是很好的运动
五楼打开门还可以看到蔚蓝或灰灰的天空也还不错
只能这么想   这件事其实有很多好的一面的

有地方住   就要感恩咯
所以   发完牢骚

还是想说


哟哟哟~~

I ❤ 580~~~!


3 comments:

*Wynn* said...

haha~so bad! cant listen my fm~
i oso can listen 988 nia..Actually better than cant listen^^

Unknown said...

就是说嘛...这就是美中不足咯...
但我朋友的都收到的说...呵呵~

伦伦@owl1989 said...

我也是觉得底楼的厕所最干净,嘻嘻!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