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无解♀♂无奈


劝君勿读   因为你不是那位N少爷


格主写部落也有一年之久了   为什么就是少了一种元素   感情生活真的那么不堪一提麽?   也不完全是的   言词间就可以知道   我其实是失败者   没有人喜欢揭开自己失败的那面   那是多么不堪入目的啊~   哇咔咔~   最后一次了~

故事是这样的........ermm...其实故事的开始就是故事的结束啦~   结果是...haiz   都不知道为什么   事情又发展成这样了   对咯对咯~   是“又”   不得不正视问题的存在   却又不懂得要如何小心处理   啊~   我是真的受够了咯   也可以说   我受不起了   很想冷静的   但就是冷静不下来   就是那句   我真的受不起了!!   困扰   对咯   都困扰很久了   呵呵~   等?   nonono~   这已经不关乎【等】这么小事了   我之前说过了我学会了【等】   我不明白以前为什么我会因为等而发脾气   好幼稚噢~    呵呵   其实还是有原因的   因为有些人你等ta多久你都无所谓   因为ta并不是谁   才不在乎咧(我个人怪癖,也可以说是一种无形的要求)   如今   恭喜你已经不是那个会再让我等得不耐烦的人啦~   我已经预先setting好你的不出现   或出现得不是时候(迟到啦~)   答应了后我又继续我手头的事   一直到不懂什么鬼时候车到了我才慢条斯理的准备   绝对不是报复   就让我觉得好过一点好不好~   拜托><"   哇哈哈~   我今天又up level了咯~   tqtq~~hoho~   喜欢事后当着若无其事   继续嘻嘻哈哈的   好咯   我唯有陪笑   反正这个游戏我也配合很多年噜   我也觉得我拿捏得还不错の   嘻嘻~   以为圆了场圆了话   但永远圆不了我心里的缺咯   事后说得再多也只是浪费口舌   尤其是   那些话敷衍成分极重下的说   总是可以把表面功夫做得很好   其实我很欣赏   这确实是生活伎俩   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摩擦   但表面毕竟是表面   所以我不再需要解释   虽然应该听一听   要不然会显得不公平   但对于我来说什么都已经是多余的了   因为我会胡思乱想   以为那段解释是加以修饰过的   咔咔~   都怪我太贪心了咯   以为很多事情是必然的   习惯于习惯   很多事情在变却蒙着眼捂住耳朵    多次撞墙的我还真的撞痛了   这件事说到底都是我不好   不想到最后只剩   互相   利用

记得我10个月前写过情字何解 的帖子   呵呵~   我说过只剩下沉默的对白好冷好僵好尴尬   现在我习惯于沉默对白了   累了咯   你以为每次吵不会累的咩?   一段以沉默结束的对话其实我是在尽量避开即将掀起的口舌之争   我也是用心良苦呗~~   以前我喜欢期待   好笑~   我怎么如此不切实际啊?   现在想想   倒不如把期待的事加注在自己身上   自己总不会频频让自己陷入落空的状态吧?

或许我的想法真的太自我了   我需要重新调整自己   一个人好好摸索自己   整理好了自己   或许我会再出发    或许我已经不想再出发    停留在原点好了

还是要感恩有你的存在   不能够没夺那份付出   我不知道接下来我要干嘛   不过我想在回去之前理清这件事   到底是什么事我也不懂   我自己无所谓   我不想伤害到任何人   我不是伟大的人   说到底我也还是不想自己受伤~   哇嘻嘻~~

haizz   写到这里心情平复了很多   原本还想大哭一场的(委屈吗?呵呵)   却觉得很笨...


有时候   好的东西真的未必适合自己




p/s 1:最近在帮朋友解决她与他的问题...怀疑自己的能力ing....=_=   但...看待事情跟深陷事情其中   前者还是会比较理智的   竟然看到自己的影子....
p/s 2:自行把“啊”、“啦”、“咯”、“呵呵”、“哇哈哈”...等等の字眼自行删除k?其实我是很认真的
p/s 3:我需要一对耳朵   装得进我满腔苦水的~~~


其实....我还好....小小失常了点.......................................




1 comment:

P!@K said...

我愿意成为你的耳朵……
只可惜你不愿意向我吐苦水……
@@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