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我学会了【等】



比起从前的我  我发现现在的我比以前更耐等
话说今天的我  若没听错是说11点准备出门的
结果猜想得到  我11点就准备好了但还没来电
温习同样情况  我没发脾气因为是我预料之中
我继续等着看  那就吃完午餐出发我也说好吧
我知道你不想  但你放心因为什么原因我都ok
你不会不知道  你知道的我变了已经真的变了
我不发脾气了  你会觉得这样很好吗?是吧?
你会这样觉得  因为你不喜欢老爱摆脸色的我
我不这么觉得  脾气不再是因为不在乎到麻木
不在乎到麻木  位置渐渐动摇到已不在基础上
已经不复以往  我讶异对于我最不能容忍的等
惨遭时间洗刷  原来调调频率我还是可以克服
我之所以愿等  是因为我相信我可以克服自己
我之所以原等  是因为我已经不再期待些什么
我之所以愿等  是因为我放弃可能复现的期待
因为不再期待  所以就算要多久~~我都可以等
只是想告诉你  假以时日某一天你会偶然发现
我不会再等了  一分钟我都没办法施舍换来等
不要怪我自私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过得不开心
不要怪我残忍  因为残忍是训练来保护我自己
没有最后一次  抱歉我以后都不能在原地守候
如果要我再等  我期望的是你还不如不要出现
不会再耍情绪  因为我看清自己不能再像从前
总是那么自然  认为你让我可以放心“欺负”
终于清醒过来  我已经不需要你对我那么好了
之所以还在等  是因为这是我欠你的还有好多
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再多再长等待
真的可以发现已经不复再太多的价值可言的了
原来...在等待过程中...那感觉越来越廉价了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